2005-10-31 22:37:33宇婷+*

為什麼祝福你?

昨天晚上 … 跟皓宸聊天 …

我們兩個互聊心事 …

聊著聊著 … 

我問他 … 如果你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了 你會祝福嗎?

你說 … 你會砍了那男的 … 為什麼呢??

你反問我 … 為什麼 他都甩了你 … 你還會祝福他?

為什麼 … 我也不知道 … 

看他們幸福 … 我開心? 難過?

我也不知道 … 我只是想祝福他們 …

雖然心很痛 … 但是還是祝福 …

其實 … 他們有沒有我的祝福 … 應該也沒差吧?

是他們在一起 … 又不是我跟他在一起 … 這種想法對嗎?

還是 我也要跟你一樣 … 砍了那女的?

我也不知道 … 算了吧!!!

你又問我 … 還在等他嗎?

其實 … 現在也沒等的意思 … 

單戀他而已吧!!! 如果真的合了 … 會跟以前一樣好嗎?

那我寧願不要 … 

時間會沖淡一切 ? 是自我安慰嗎?

那好吧 … 或許只是表面說說 … 但是心並不這樣想 …

嗯﹋ 加油吧!!! 希望能熬過這些日子 …

套一句老師常說的 ﹋ 真愛值得等待!!!

呵呵﹋ ﹫﹫

pic~ 皓宸腳上的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