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2:43:42linda

ㄚ母

聖誕快樂

           

….每年ㄉ這ㄍ月份.都會接到一通電話.電話ㄉ那頭清輕傳來一聲*生日快樂*
那是ㄚ母每年都會做ㄉ一件事

對ㄌ.這是我ㄉ生日也是ㄚ母ㄉ母難日
記ㄉ成年後.ㄚ母對她ㄉ小孩說小時後我幫你們過生日
如今你ㄇ已成年她不再幫我ㄇ過生日.而是要我ㄇ幫她過母難日

ㄚ母說:生日你ㄇ快樂..

但是生產ㄉ過程卻是痛苦ㄉ所以要反過來幫她慶祝母難日
ㄏㄏ也對ㄋ..自己當媽後才能感覺這些痛楚與過程
從此到ㄌ每年ㄉ這天變成ㄌ替ㄚ母過生日
可是.....
今年ㄉ生日...再也接不到這通電話ㄌ

因為ㄚ母已經上天堂去過她ㄉ好日子ㄌ好
不用煩腦
不用生氣
更不再煩腦身體ㄉ病痛ㄌ
在那遙遠ㄉ地方..快樂ㄉ過日
ㄚ母放下你ㄉ心..我ㄇ會好好ㄉ過日子
ㄚ母祝妳重生之日..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