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5:24:18我是神的女兒

奉子女成婚

我只有17歲,可是我的很多朋友都結婚了。不是我愛交比我年紀大的朋友,她們都跟我差不多大,可是為什么結婚呢?答案是懷孕了!!!
我不是她們我無法了解那種未婚又未成年懷孕的那種感覺。她們不把小孩拿掉,我想大概是舍不得吧,而舍不得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她們深愛着那個搞大她們肚子的男人,她們深愛着男人所以也深愛着男人的BB,這就是所謂的愛烏及屋吧,也有可能是因為那是她們的小孩吧,也有可能她們想把小孩拿掉,但已經來不及了,BB太大了,也有可能她們躲不過良心責備吧
雖然我是她們的朋友,可是,我真的很難想象她們奉子成婚那種的感受。開心嗎?不見得。。說不定結婚那天她們還是彷徨無助的。為了要遮掩隆起的肚子,不得以選擇澎澎設計的婚紗。她們可能喜歡那套婚紗,也可能不喜歡。可是有什么法子呢?難到真要她挺的那么明顯的去向長輩們敬茶嗎?
結婚一生只有一次,那些結了又離又結的就不算。畢竟還是第一次的婚姻最居紀念性。這也是為什么結婚之前要想清楚的原因。結婚對女人來說是一生中何等重要的大事阿!可是她們卻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日期,喜歡的婚紗。也有可能她們根本就不明白婚姻的意義。我其中一個朋友x
茹,16歲奉恧成婚。剛結婚一年,老公對她很好,很關心她,讓她覺得很幸福。可是,第二年他對她的態度就改變了。變得很冷淡,寧愿出去外頭陪朋友,也不愿意回來幫老婆顧小孩。X茹是個壓抑的女子,有什么不開心的事她都
悶在心里頭。面對老公的冷淡,母親的無情(不愿認未婚懷孕的女兒〕眾人異樣的眼光,她把她的真實感受都轉化為文字抒發在手機里頭。我已經幾年沒聯絡她了,也不知道她現在如何。只是希望她過的好就可以了。AMY,也是我朋友
中二和她老公拍托,中四就懷孕了。而且,發現懷孕時已經有6個月了!!也是個女娃。聽我朋友描述結婚那天她看過去很開心。或許她真的很開心吧,我不知道,赫赫。AMY小孩出生滿四五個月后,她又回去學校求學。只不過她要轉校。那天我看到她來學校,她主動的跟我打了招呼。回到舊學校她可得意了,所有同學都隔着窗戶大聲向她打招呼。大概太久沒看到朋友吧,她好開心。我問了她小孩,她整個笑容就跟那種剛初為人母的女人沒什么兩樣。談到她老公時她也笑得很甜。流露在她臉上的幸福,打亂的我的思緒。我居然想:’’難道這也不見得是壞事阿?!’’我告訴我姑姑我對我朋友的想法,她說:’’那是因為她們還不懂得想,所以才會那么快樂。’’或許吧,赫赫。
我是個很容易被影響的女子,好友們接二連三的懷孕,我居然想和她們一樣!!瘋了我哈哈。可是我男生朋友告訴我,她們的婚姻你看到的幸福只不過是表面上的。她們的父母根本就不會認意外得來的孫子孫女呢。孫子是男的,還會認,可孫女就沒那么好命了。就這樣結婚只不過是要補已經破損的面子。
前陣子,我和媽咪去參加一場婚宴。看到新人出來,我心里馬上出來一個OS:’’哇賽!!新朗不過20歲阿,旁邊那個新娘也好年輕。西裝會不會太大點阿?那新娘是誰阿?怎么那么眼熟阿。’’我的眼睛就死死的注視着新娘的肚子。我問做我身邊的媽媽:’’媽,新娘有BB了阿?’’我媽叫我小點聲。不要到處講。噢,我懂了。真的又是一宗奉子成婚的例子。我又盯着她的肚子。。。。。。穿了澎澎群,可是還是會看到那顆球,想必至少有四個月了吧。到了婚宴的高潮。。。。敬酒。新娘家人那里不知道發生什么好像是爭執吧。我看到新娘的姐姐走過去新娘那里很不耐煩的跟新娘說了幾句。新娘就一臉無奈。人家結婚阿,原本要開開心信的嗎。可為什么會露出無奈的表情呢?大概跟奉子成婚有關吧。新娘的父母好像沒來,沒看到。
我的朋友都懷孕了,這使得之前有男友的我,讓我姐是非常擔心。她警告我最好不要大着肚子回來。我還滿聽話的。交往一年多都沒有發生過關系。
我今年快滿十八了,我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我希望自己不會受到誘惑。。
孤風 2008-07-04 19:38:09

回喵、陌生人

這沒啥好認同的吧?每個人際遇都不同,你同學交什麼樣的男友,那就是物以類聚,ok~
我支持你反對婚前性,但沒必要說這麼以偏蓋全的話,感覺很不好,受不了有些女生自己遇不到好就再那邊怪世上沒有好男人,然後,假如被男生拒絕又自認是不是自己不夠漂亮?想靠外表吸引人,往往就是被騙啦~

孤風 2008-07-04 19:26:34

有必要把男人都說成這麼誇張嗎= =&quot
那我是不是就變成那0.01?
26歲還沒交過女友,以前女生主動來到追的,我不喜歡就是當朋友,不管長的如何都一樣,還被說我是不是性向有問題,哇勒,不接受也要被指指點點,不是我太挑,而是沒有我要那種,我只想要找個獨立聰明不容易被騙的女生,偏偏很多女生很愛聽甜言蜜語然後又怪遇不到好男人是怎樣?

Kaylinn 2008-06-30 17:42:16

您好呀~
喜歡您的報台, 也歡迎來我這看看喔~~
PS當小媽咪很辛苦的喔~~
還是先把人生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