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0:55:50罐頭shooter

Bad Days

最近好像做什麼運動都會受傷的說

禮拜五去中正運動中心9樓的射箭場射箭

準頭不佳 射了一快兩個小時左右 只有幾支上靶

其他的給我亂飛 還差到旁邊的那個靶XD

奇怪哩 是我頭長歪了還是箭頭歪了??


不中靶還不算最壞的

壞的是射箭射到一半 發現右手食指給它射到破皮了(@.@)

之前射除了因為沒有指套所以拉弓時指關節很痛

還有手臂沒轉好被弓弦打到左手臂
(這真的超痛的>.< 都帶護臂了 弓弦還給我從護臂的縫隙銷進去 囧rz
這是跟我有仇嗎?? )

那邊的教煉大概也很愣吧 該戴的都戴了還會受傷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那裡射箭的時候遇到幾位拿傳統角弓在射箭的高手

用的就是像墨攻那種古裝裡面的超大角弓 只是材料是現代可以收集到的

聽到他們射箭的聲音真的很帥 咻~咻~咻 感覺好像在看電影一樣

而且射出去的威力很可怕 30M的距離箭還要用兩隻手拔

弓弦40幾磅~70幾磅的都有勒

要拉動真的超難的 他們都還要弓朝上舉高然後整個身體去轉才拉的開

不過他們說拉開很難 拉過一個點後就會變輕鬆

不過射的時候都要拉滿弓 即每次射都要拉40~70磅(看弓弦是幾磅的)
而且拉開還要撐住才有辦法瞄準 這個不知道臂力要多好......

他們還很客氣的問我要不要學 說只要有材料就可以教我製作跟射箭
ㄏㄏ 看來我又可以多一件專長了^.^



禮拜六晚上溜冰的時候人爆多 這樣很反常

溜的時候以高速跟一位小弟擦撞 好在他是球員有全身護具

不過我可就沒那麼好運啦 撞到後左膝著地在那邊滑行

左膝蓋痛死了>.<

好笑的是我跟小弟擦撞時還不小心順手接過他手裡的曲棍球杆
帶著人家的球杆滑行15M左右XD



現在 左肩酸爆 左膝痛到 ㄙㄨㄟ阿
阿桂仔 2007-08-12 22:59:35

哇....
在墾丁玩弓箭...結果跟你一樣~弓弦彈到左手..
不過..繳錢的遊戲~沒任何護具...一條線(不過還說不上的很痛)
沒想到台北有這種場所...要繳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