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2:33:23罐頭shooter

報台的第一天 街舞+士林行

看到很多人都在用報台 所以自己也開一個玩玩看 反正不收費 不開白不開XD

因收到ㄊㄤˇ棠(好難案>.<)的邀約
在22號禮拜天到台北車站東二門上去六樓的會議廳看她們的成發
之前還不知道說台北車站樓上還有東西的說 今天才知道 虧我還住台北阿唉唉
不過在椅子很軟的會議廳裡看街舞感覺實在很高級的說
ㄊㄤˇ棠多謝啦!

Anyway

所以吃了一點點的飯之後就衝出去趕搭計程車到台北車站去

半路上還打電話問柯小憶地點

本來想會來不及的說 結果到現場才發現還沒開始 可能是手錶跑快了忘記調ㄅ

在那邊碰到高培 柯小憶 兆億 呂學義+友人一枚

再看完幾場不錯的表演後 終於輪到ㄊㄤˇ棠上場的時間啦!

不太會形容 反正就是感覺很不錯的說

只有在中間時候稍微亂了一下所以沒跟上節奏有點可惜 不過不會很明顯的啦

所以ㄊㄤˇ棠妳不用擔心的說 表演發生的事就留在台上ㄅ^.^

而當棠要從中間過來找我們的時候

咱們的儍儍的兆億居然剛好跟棠同一時間上去找ㄊㄤˇ棠

結果一個下來一個上去 兩個剛好擦肩而過 傻瓜一枚*

而等棠表演完以後 阿桂才到會場 大哥你家住蘆州半小時搭計程車還會遲到 真是敗給你了.....

看完最後一個表演後中場休息時柯小憶跟高培還有兆億要去落點分析

所以大家先去K MALL的某家補習班等她們的落點出來

而兆億這時候又出現傻瓜行為 該補習班在八樓 而兆億一直說要到六樓

重度傻瓜一枚* 真是沒救了妳XD

落點出來後大家到高培說的ㄆㄨㄣ街的茶堂去小歇一下

呂學義+友人一枚去上廁所順便帶了一副牌回來

於是大家開始玩牌摟

玩到後來呂學義+友人一枚成無敵二人組

開始到最後都還是國王

而賤民則是在我跟阿桂和柯小憶之間輪轉

唉 天生賤民命 意外發現原來柯小憶妳也是ㄚXD

玩到4點46左右棠那邊結束要過來不知道路

我就出去帶人 出去前說人在新光三越正門的結果跑到裡面吹冷氣了

留我在外面被大自然的熱風無情摧殘到茶堂後先等基女四人組(由於人數眾多暫時以此簡稱)照完像+開她們的小組會議

大家再準備去搭捷運到士林

路上聽到棠在抱怨說這次的復興很貝戈戈 說聯合表演結果都是復興的人再表演
基女只佔少數

有點慶幸沒有繼續看到4點結束 再看也是復興的...x的心機真重

在捷運上聽到一堆兆億的傻瓜行為 包括早上大學博覽會氣球爆炸事件

兆億你真的是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x N

今天搭去士林的捷運感覺瞞穩的所以手懶的抓東西

到士林後開始漫長的士林夜市步行之旅

從某個在捷運站1號出口11點鐘方向的不明小巷開始

裡面感覺很像高雄的新掘江 一堆都是賣衣服的 偶爾看到小吃

裡面擁擠加上氣溫高 整個就是熱到爆

棠也因為早上表演加上長距離步行腳開始酸 其他人也一樣

大家就往外面移動 順道買飲料補充水分

過程中遇到兩位基女熱舞表演棠的同伴

買完飲料後開始往回走到剛進來的出口再轉向都會叢林的方向

終於得救了 總算吹到冷氣了

一夥人到B1找吃飯的地方歇腳

我跟阿桂趁機去玩騎鬥牛 一次要50塊 不知道是賺到還是虧到 可能要騎上去才知道了

在下面看阿桂先騎的時候感覺好像很輕鬆 等到上去之後才了解到自己多笨

剛開始搖的時候還好 等到轉到第二圈之後開始變劇烈 因為穿牛仔褲整個人滑來滑去 往下時整個人撲在牛被上 某致命弱點部位也給到結束前還給撞了4次 媽呀比對練時意外踢到還痛 整個人是痛下來的.........

下來之後到旁邊的牛排館吃飯 這時候兩隻手跟右腳抖的很厲害

刀叉都有點拿不穩的說 可能是緊張用力過度了

而兩條大腿則是痛到第二天還在痛....

吃完之後就沿著攤販一直走 途中看到一個小寵物店

裡面的狗都很小隻很可愛 就是那個味道重了點

再過去一點有一堆打氣球跟棒球九宮葛的攤位

打氣球沒什麼稀奇 但今天看到一個很特別的玩法-->用箭射氣球

在距離不到五公尺的地方用弓箭射六顆氣球 而且是用弓箭

看那把弓不像是一般裸弓(是的話可能會射穿ㄅXD) 不知道磅數會不會很高

有一位大叔正在玩 我就在旁邊稍為觀察一下

動作基本上還瞞標準的 但箭射出之後是斜插在靶上的

根據以前學射箭的經驗應該是放箭的時候手去碰到箭造成箭晃動或拉弓時弓箭到目標不是水平的

當時沒想到下去玩 回到家之後才想到說自己會射箭 真是遲鈍了我

在過去一點有兩個小餐館 其中一間有一個穿黃衣服的胖子站在椅子上瞎起鬨

看到我們4個男生走過去就說F4 看到柯小憶她們的袋子就說中華民國萬歲

實在是瞎到不行 我看有客人也被他嚇跑了 不知道那間店的老闆在想什麼..

到後面沒東西以後就走回來 途中遇到之前的那兩個基女熱舞的 一群基女在討論如何回家

後來走回到新的夜市那邊 棠跟兆億先離開去搭客運 其他的人坐捷運到台北車站轉車 一天就這樣過去啦

希望下次大家還可以一起在出去 不過這也就意味著每出去一次就要打字打到手酸....
大意 2007-07-23 22:51:49

吼~
都說我不會打了嘛!
還讓我自己一個人打~~
我不要當賤民啦~~

版主回應
施主妳看您的命相天生就是賤民阿XD 2007-07-24 09:15:02
ㄊㄤˇ 棠 2007-07-23 12:16:34

哈哈 總之要謝謝你啦~還真有來看表演
沒辦法~我總覺得在台上就是要到最好
生平第一次這麼多的失物= = 所以 才會不開心><
ㄎㄎ

版主回應
ㄏㄏ 都說要來了怎麼可能會不來呢^.^
只練習一個禮拜就要上場不管是誰難免會碰到失誤 更何況舞步這麼多 這次就當作是你運氣不好剛好碰到ㄅXD

期待有下次阿!
2007-07-23 13:34:43
阿桂仔 2007-07-22 23:16:11

嘿~你也真是的~在這堤咱們在打發時間的遊戲勒~
還有阿~呵呵~你可別忘了....你可是跟我ㄧ組的ㄚ~沒出力還在這扯我後退~~嘿嘿~下次見到你~~呵呵.....

版主回應
我要是下去打咱們就永遠當賤民啦!
我這是在幫你阿XD
2007-07-23 02: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