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11:31:30小友

德生 氏切開術

出,我也完成了祇在書上讀過而自己從未看過更未做過的手術——德生 氏切開術(Duhrssen iucisions)
初生嬰兒完全沒有生命的跡象,小兒科醫師接過嬰兒,快速的聽 了 一下心跳,即以咽喉鏡將一支準備好的小氣管插管插入嬰兒的氣 管,並施以氧氣灌入。同時又直接對心臟注射了 一劑交感神經興奮 藥,在一分鐘內嬰兒的廚色便慢慢轉紅,兩、三分鐘後小腿開始有些 微的蠕動,小兒科醫師再聽了 一下心跳,「|宣布心跳已差不多1百跳 (指一分鐘),產房緊張的氣氛立即從每個人臉上消失,取代的是一片 慶幸及讃美聲,我這時才轉身回來將胎盤取出,將子宮頸及會陰傷口 縫好,不久聽到產婦醒過來的吶喊:「我的貝比、我要我的貝比……」鬧人命的病例產房發生的意外事件立刻在醫院傳開,總醫師並未因大小平 向您推薦:中正區美髮  大同區美甲  中永和義大利麵  

上一篇:知識及技巧

下一篇:事業與西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