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1:53:27snake

好久不見了寶貝






我很久沒有跟你說
我愛你

希望你還願意聽我說
我愛你

我們好久沒有互相給對方一篇專屬的網誌
我也好久沒有用簡訊傳達對你的思念
儘管每天都見的到面
儘管不時的互相通話
真的很希望你在身邊
就近照顧你
就算你哪裡不舒服也能在你身邊
就算吵架至少也看的到你
起碼會安心許多
不是說要強迫你來我家住
只是想要我們專屬的時間能更多
沒有他
就你我
這個世界只有你跟我是屬單數
他這個詞涵蓋的太深
你我這個詞不再只是複數
進而變成愛的附屬
有你跟我
就有我愛你這句簡單卻感動的話語存在
好了
保留點吧
說的太多
你會厭煩的


下次再會

















 
 
 
 
 
 
 
 
 
 
 
 
 
 
 
 
 
 
 
 
 
 
 
 
 
 
 
 
 
 
 
 
 
 
 
 
 
 
 
 
 
 
 
 
 
BABY
 
 
 
 
 
 
 
 
 
 
 
 
 
 
 
 
 
 
 
 
 
 
 
 
 
 
 
 
 
 
 
 
 
 
 
 
 
 
 
 
 
 
 
 
 
 
 
 
 
 
 
 
 
 
 
 
 
 
 
 
 
 
 
 
 
 
 
 
 
 
 
 
 
 
 
 
 
 
 
 
 
 

I LOVE U

m 2008-10-28 14:16:54

哈~~~
你這白吃~
下次你啥時要打壓~~

我知道你想要更多我們的空間~
我也想要~~
換我要去打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