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08:04:58大什よい

8/4機場

 

 哦哦哦我今天沒遲到的把還第一個到哈哈哈兩個緊張的

剛喝太多騎到義民就好想尿尿可是義民門還沒開

還說去公園流動廁所-我沒開門就很濃厚了我哪敢?還是憋著

哈哈哈哈人到齊就飛奔去機場了了當然尿已經尿完了哈

等好久哦哦害我說很白痴的話被小班笑哈哈哈哈哈

12點鐘方向有柿子男哦哦哦哦哦

小糖在和摸他看他會不會臉紅哈哈哈是要打巴掌廣告都這樣演的- 我們兩鄉巴老

 

還有攝影兄和我們都在看空姐哈異口同聲-第一批比較正哈哈沒認真攝影媽你

等著等著還看到連戰是連戰把哈我忘了就以前副總統那個阿

後來我旁邊等的是一個日本人酷哦哈哈哈哈一直重複他們講的話

後來就等到他們了耶耶耶耶湯瑪斯和摸你卡還有小凱

一陣歡呼加興奮哈哈哈哈

那件衣服有黑熊的是不是有意義其他人都在說那衣服?

湯和摸是夫妻哦哦哦-兩個都好高又俊美還不敢和她們說話哈哈哈

 

就載她們去放行李休息我們去拿涼筍和挫冰還有蛋糕

哈哈哈又吃了一桌我還和摸你卡說話欸哈哈哈哪來的勇氣

May I take picture with you?

她點頭笑的好開心哦其實我緊張的要死哈哈哈

我不知道數字是什麼意思哈哈就照比

 

我想去明星聽你們的課一定很好玩小班大糖在call我哦

他們還送我們一人一個巧顆粒都代表意思

一個是維也納音樂之父

一個是當地的遊樂原地標

還有一個是SISI公主

我都有哦哦哦哦哦哈哈哈很好吃

吃完就說掰掰掰了她們要回去休息她們做飛機都累壞了把

小糖上車還說很白痴的話-為什麼今天都沒星星?

哈哈哈哈哈颱風都來了還兩個怎麼看得到哦哈哈哈追媽

回去中壢下雨喔喔喔很好我就穿雨衣結果騎沒5分鐘就沒下了

算了我也懶得脫衝回外婆家路燈還壞了又不敢停車開車箱拿手機

等下停車又有狗煩欸婉妮沒等我就自己先洗虧我還幫她買樂事和麥香奶

哦接到追掰的電話真是太高興了哈哈哈哈喔夜六福村gogogo-我愛你追掰哈

阿婷又下高雄了可惡那下次就八仙了哈哈哈哈(愛亂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