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9:53:57大什よい

8/2國中

 

昨天原本要打網誌但電腦極爛的橫害我打到一半就盪掉還打了三遍

我沒那閒情逸致再打了-待續-哈哈哈哈哈

今天續昨天

來了一群人

我印象深刻1-王燕親

來回看了兩次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哈哈哈哈

我印象深刻2-李嘉玲

你那件衣服好懷念你還穿著帶我們的時候就有的把哈哈我和晴都記得哦

我印象深刻3-朱敏賢

酷man媽他完完全全沒變這很厲害我講真的

我印象深刻4-拍照

昨天沒睡覺還敢拍照我眼睛好Rian喔喔喔

P.S.下次可以不要在吃飯了媽?哈我們去六福村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回去又男人KTV橫會笑死

胡志成根本是人體音響會自己轉key的啊哈哈哈哈哈

整天唱愛你愛的死心蹋地煩欸哈哈哈刪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