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4:50:45‵小蘇′

〝平雙外傳〞

星期六 我們又再次前往平雙

這次沒警察了!! 有點給他無聊= ="

看人家在那邊飆 其實還蠻不錯的!!


只是後來被騙去深坑

而且又有朋友車禍= ="

朋友還被坑了5千

對方還說要打余@@"


真是白目到了極點!!

連我這不愛趁凶鬥狠的人

都不爽起來了!!

害我回家被說成把家當旅館

凸他的!! 說的什麼都是我們害的!!

幹! 當初各走各的 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

最好他媽去深坑可以比走瑞方快到基隆喇!!

死白目! 幹!

那女的受傷 我看也只有擦傷

能走能笑能聊天

骨折? 縫傷口?

糙! 縫了2X針也才1300 還是美容針!!

笑死我了!!

起床之後 把三碗一度讚泡麵都丟到碗公去泡!

因為我有6頓沒吃了= ="

5分鐘 清潔溜溜!!

叫我大胃王!! (話說我現在還給他有點餓!)



現在情緒怪怪的

不知道是去夜遊遇到那個 還是去平雙出這件事情導致的= ="

玩遊戲都失去水準了

暈倒!!

靜養個幾天吧我ˇˇ

老子身體勇 但是內心脆弱阿ˊˋ"

上一篇:〝平雙傳〞

下一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