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1:44:29×呆‧蛇〃

你去哪了..

某晚..
整理照片.
發現了幾張你的照片..

你知道嘛..
我好想你
你到底去哪了
都幾個月了還不出現..
不要這樣鬧好不好.

你離開後的幾天..
我還想說
你是去生寶寶了嘛
還是你去別的地方玩了.
還是...
又過了幾天
我不再把事情想的這麼簡單.
我在想
你.
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了.

我問了我媽.我姐
問他們有沒有看到你
他們也都說沒有..
你知道你這樣會讓我多擔心嗎.

之前你在的日子..
每當我下了車.
走進巷子.
你就會出來
喵喵叫著要我摸摸你..
每當我要轉身回家.
你總是用那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你似乎知道用這招
一定可以讓我回頭來找你.
每當我真的要關起鐵門時..
我不敢回頭.
我怕我一回頭
又會看到你那副無辜的表情..

回想到更久以前.
我們剛見面的那幾天..
我看到你
對你喵喵叫了幾聲
你也走了過來
就這樣
莫名其妙的我們就變成了朋友..

我很抱歉
我沒有能力可以養你.照顧你.
我也問過了我媽可不可以養你
最後的答案
當然又是個否定句.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雖然我知道..
說再多的抱歉也不能怎樣
不知道去哪裡的你也不可能因為這些抱歉而回來.

看著你的照片.
我不哭
只是靜靜的回想.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不長.
不過
我還是很愛你
我知道
你懂的 對吧.

你離開這裡了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跑去哪了
所以我只能祈求.
祈求你現在的生活可以變的更好
不用在外頭流浪
不用再受風吹雨淋太陽曬.
但是我也想到了最糟糕的
我想過 你是不是真的出了什麼事情不在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請記得
投胎前要看清楚
不要再四處流浪
找一個能夠讓你遮風避雨的家.
找到該屬於你的溫暖.該屬於你的幸福

加油吧
寶貝.
找到該屬於你的一切.
相信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不要在流浪受苦了.
你真的是個很乖巧很可愛的孩子
真的很可惜
我沒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你
我沒能有能力照顧你
很可惜
我們相處的時光就真的這麼短暫
但請你知道
我..
是真的很愛你的
即使時間很短暫也一樣.




((他
((是隻非常非常可愛的小野貓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俺是雨蛇=3=

隨風飄樣 2008-08-02 14:04:32

喵~喵~(人跟動物好像都有一定的感情齁))不能位她做什麼? 至少為他祈禱齁....ˇˇ" 找不到他..就把這段回憶記起來..至少能夠有這段快樂的回憶嗄!!你說肆不肆?? 你對他的好..他也會記在牠的心理面的齁!! 總有一天 你會看到他? 不會看到他? 都已經無所謂了..你只要把這段回憶記住就好了嗄嗄!! =))

版主回應
我沒拉他什麼呀..

恩..
我知道.
我會好好把這段回憶記起來滴.

謝謝你嚕
笨蛋豬.
2008-08-03 00:19:17
蓓:D 2008-08-01 21:48:56

我也有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小野貓
他很乖 總在身邊繞來繞去
可是我找不到它了..
在那個花店地方 找不到了

小蛇
他會找到主人的
呵呵
他很可愛哦

他不會出事的
別擔心這麼多.

他也會找到個遮風避雨的家
野貓 .. 總是會跑去別地方的 !!!
別想太多.

他有一天
會回來的 !

即使沒回來
也不要想他出事了
想著 他已經找到一個很好很好的家了

版主回應
謝謝你
蓓!

恩呀
他真的很可愛吼
他也很乖呢.
((雖然耳朵那邊有一點小小的皮膚病.

遮風避雨的幸福
真的是他需要的 ((我個人覺得拉

只是想到了
還是覺得很抱歉
嘴吧上說很愛他
但卻又不能為他做什麼
那這些愛他
不就全成了一對屁.
2008-08-01 21: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