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9:34:35╔沈んだ★Snake╗

╔困惑★逃避╗

我真的...

已經...

很努力的去執行你的要求了!

很努力在逃避你每一個眼神!

很努力在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很努力的在另一個人身上了!

可是為什麼...

你到底為什麼...

到底在幹嘛?

為甚麼要讓我這麼難堪?!

你到底算什麼東西~讓我這麼難受!~

不要以為只有你有感覺~

我也是人耶!也有感覺呀!~

你為什麼就可以這麼快活?!

那我又到底算什麼~

在你眼裡我到底是什麼?!

你說呀!~

我都已經這麼努力了!

你為什麼要...破壞呢?!

為什麼要破壞我很不容易才能有的一點點堅持?!

上一篇:╔討厭★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