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0:42:35╔沈んだ★Snake╗

╔真的★奇怪╗

有的人很奇怪

明明很在意的事情

他可以當作沒有發生過;

有的人很奇怪

明明不怎麼樣的事

一直記在心上;

有的人很奇怪;

過去的事情

非得要等到三四年後才得以釋懷;

有的人很奇怪;

明明是熟識的人

見了面卻如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有的人很奇怪;

非得要等到後悔才覺醒;

有的人很奇怪;

心裡真正有疙瘩的

卻可以平常心面對;

有的人很奇怪;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不同的人身上

竟然會有兩極化的情節和結局!


我認識兩個這樣子奇怪的人...

只是,前一個又奇怪又優秀的他...

早已經對曾經釋懷~

但另一個奇怪的人呢?!

我始終找不到對他的形容詞...

那那個奇怪的人呢?!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平常心?!

像上一次一樣...

我,可以靜靜地耐心等待他的釋懷!~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超過尾聲的極限...

不要讓我的耐心等太久?!


對他可以


對我...







不能...平常心嗎?!

上一篇:╔約定★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