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2:08:08╔沈んだ★Snake╗

╔畢業★旅行╗

目前找不到照片~隨便充數啦!

 超開心呀!

~HIGH到不行~

 玩都玩瘋了

真不知道

下一次這樣玩

是什麼時候耶?!
大家都說自己的心還停留在月眉...

那對所有人來說,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回憶!

對我而言,卻就像是一生中最值得回憶的夢...

一切就像我所形容的!

它就像是做了一場

很美

很美的夢...

說真的~

這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和同學住飯店
第一次和小店搶棉被
第一次看小亂親企鵝
第一次在室內狂尖叫
第一次和他合唱一首歌
第一次在不公平中表達自己的情緒
第一次被半夜不好笑的笑話惹的狂發火
第一次聞一個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味道睡覺

在月眉跟劍湖山的時候

是我

第一次玩斷軌怕的想落跑
第一次做G5下的狂發慌
第一次被急流潑的全身濕
第一次被笑甚麼都敢玩卻不敢坐摩天輪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重力加速度
第一次像隻小貓什麼都好奇...

我第一次放下心中的不公平對他笑...
也是第一次轉身看到很多人的雙眸泛著淚光~
我第一次知道了~

原來,遊樂園就是長這個樣子!

太多太多第一次的經驗...

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刻印在腦中

我...

終於也可以

在朋友對遊樂園熱烈的討論聲中

加入他們的話題的~

而不是只在意旁乾聽...


我...

真的玩得很開心!~

上一篇:╔模擬★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