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1:53:35蝸牛花* 酷妹\\\”

過年後的回憶

過年後的回憶



哎呀~

好後悔沒有把每一天都記錄下來..

都要忘了><

其實我有帶日記回去= =’’

只不過..

沒寫就是了

ㄝ~我每天賭博 不是! 是〝消遣〞到天亮 (= =)

都忘了初一幹嘛、初二做了哪些事了...................(大部份都在阿姨家...消遣XD)



想講的事很多~

這是我寶貝的回憶^^



嗯..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照順序拉~

反正就講





初五(?!)

去南投 水里

就在〝魚池〞(地名) 不遠處

魚池阿~我有聽過..

是 任先生的所在地

現在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啦

反正 也不關我事了

只是..還是會想一下:哇~魚池耶~

那天的一日遊..滿無聊的= =

害我還期待了一下

那天去的人有:爸‧媽‧我‧弟‧美玲阿姨‧姨丈‧維閔‧維哲‧馮彥凌、她媽(阿姨)‧姨丈‧馮梓萱‧叔叔‧嬸嬸‧張永祥‧張啟賢‧

還有一個 在南投走到哪大家都認識的人(姨丈的朋友..真的很奇妙)

去什麼..蛇窯、發電廠、酒莊......反正在水里 還有去古坑喝咖啡吃東西 等等的

張熊說很有教育意義= =

嗯..是阿~(無如)

姨丈的朋友都帶我們走小路..所以沒塞到什麼~

到那個什麼酒莊的 他竟然帶我們往〝出口〞進去

結果當然被類似警衛的人罵

他還說:這裡是出口耶~不識字喔(台語)

XD我覺得超好笑的

前一天..大人小孩消遣到5.6點

姨丈突然決定說要去玩~有什麼遊樂設施和泡溫泉

姨丈:早上7點集合

大家都傻眼~現..現在都已經要6點了耶

結果大家睡到要中午

我本來很期待..結果好像是因為太晚跟塞車~所以有些沒有去 EX:遊樂設施、泡溫泉= =

害我還期待了一下

不過我也不能泡!因為 我 那個= =

阿姨跟哥哥好像都知道= =’’

因為有一次玩牌玩一玩 我想去廁所

走到廁所~又走回來

跟媽媽比一下 我要那個

她放包包裡 我拿著包包

跟哥哥對看一下..阿姨又看我一下

還好~感覺沒很不舒服= =

我都在想 我是不是因為那個 所以今年手氣才這麼好的阿~

贏很多耶!我贏了〝賭神〞 總共4.5千喔!

太感動了~

不過也拜姨丈所賜

我們都玩很大..小的就沒辦法玩了~

一有空閒..姨丈:來玩撿紅點啦~(我覺得他很幽默XD)

我今年過年才發現一件事:我沒有所謂的〝紅內褲〞

這不是賭博人必備的嗎~ㄚ哈



這麼晚才回憶

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



今年有放一點鞭炮

跟叔叔一起玩了一下..

以前也都他跟我們玩

有一個蝴蝶炮..會飛

我們那邊上方有電線

想說應該不會飛很高吧

結果 它飛超高 害我心抽了一下= =’’

還有

因為弟弟在阿姨家待了一下午

他跟哥哥有放

我去的時候..

我們3個有玩2.3個

雖然很少~可是很好了啦



還有嗎?

我也忘了~到時候再補充好了



結論

我超不想回台北的!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