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01:19:41Snail

20040911-校園生活

昨天與韓國同學吃飯,分享了許多,政治、社會、民生、宗教、學習等問題,我告訴她,我對韓國只認識電視,飲食料理,其他的一無所知。
她對於我這個香港身份的中國人有點興趣,香港與中國相依但也相拒。

今天與人談論宗教問題,很久沒有這個認真的討論,有點不吐不快的感覺。我告訴朋友,在這裡有多禁區與違法的事情,在家裡聚會講解聖經是違法,宗教聚一定要到,宗教區登記管轄的禮拜堂,其他的都是違法,原來他們都不知道有這些事情。
我要著手找禮拜堂。

前兩天,晚上有點涼,我問宿舍管理員,那個時候有熱水,他回答說,太陽能還沒有裝,那裡來熱水。

宿舍沒有熱水,洗澡有點冷,這個問題要慢慢習慣。

現在是凌晨一點多,一面聽舒伯特的小夜曲,一面寫日記,這首曲用小號吹奏起來,有點蒼涼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