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01:04:33Snail

20040908-校園生活

今天在學校裡,買了一件禮品,明天把它寄回紐約。

在課堂裡認識一位韓國藉同學,這位同學說普通話很好,她是基督徒,有其他同學問她,禮拜天有沒有空去玩,她說沒有,並說禮拜天上教堂。

我有點羨慕,問她是否基督徒,她說是,我繼續問她在那裡聚會,她說在某一個地區,我說我也去,我也是基督徒,我問她我去可不可以,她說可以,我問我你上那間教會,我說沒有,因為這裡是無神論,不允許教會。你說外語,政府可以給你聚會,我就不可以。

我問她教會是說韓語還是說普通話,她說韓語,我有點失望。

對於她堅持禮拜天上教會的心真是拜伏,我又怎樣。

功課非常緊張,壓力很大。


主啊 我神 我每逢舉目觀看

我見到眼前的景致,使我想到許多年前的事,我腦海裡浮現一幅圖畫,許多年前的一個早晨。

我的大半生好像在繞圈,義無反顧的追尋神的足跡,如果說放下一切,那就太過誇張,不過總是放下一點點。

看到今天的景況,好像有點不甘心,往昔的選擇是否錯誤,我好像一個浪子,不回頭的一個浪子。

不應這樣想,神的恩典在前面,等待我去取,世界和其上的事都會過去,唯獨跟隨主耶穌永不徒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