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53:07大便

2007.06.04....戰中橫

這是一個必須紀念的事蹟:在6/2、6/3我騎野狼戰過中橫

我一個人。

高中的時候,同學跟我說,他有兩位哥哥,都騎野狼過中橫

打從那時候,擁有一台檔車對我來說就是個夢:過中橫更是躍躍欲試的事

星期六的彰化是帶著好天氣的,終於在一切就緒加上勇氣來臨

我決定這麼做了....

打賭中橫也是好天氣,哪裡的信心我也不知道,總之出發

就這樣走走停停的,在下午五點鐘的時候,我來到了天祥

進房間後,往太魯閣出發,當我看到太魯閣、看到海的時候,平靜

雖然沒有從東勢出發,總之也是從山的這一邊:埔里來到山的這一頭

一個下午的安靜,我專注的騎著車,什麼都沒想

夜晚一個人走到活動中心下面吃飯,不是蓋的難吃

吃飽後,慢慢走回去飯店,在飯店買了一罐啤酒,坐在外面

看著學生帶晚會,

慢慢的,月亮也出來了,從山的那邊出來了

和我同住的一位60幾歲的阿伯也喜歡看月亮,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睡覺前關了燈,當我躺下的時候,發現天空滿是星星

我也特別的到外面瞧瞧,看到了暌違已久的北斗七星

我能認得的星座不多,這是其中一個,呵呵

隔天一早,吃了早餐,和阿伯道別後,準備回家

我記得的:停車時,要看看風景

今天回程時候,我不斷的用左手和山和雲打招呼

風景實在太美,我的心情實在太感動,

不自覺的用左手表達

一不注意,發現自己居然在笑,呵

在中橫這一段路中,最讓我害怕的是隧道,因為沒燈加上有的又很長

一個人騎在隧道裡面,黑暗的迴音讓我不敢看後照鏡

來到了最後幾段的時候,我決定面對

當我過了隧道後,大喊,真是痛快,痛快阿

車子到了神木鄉的時候,我停下來,聽鳥聲,和風雲

才發現昨天的我太安靜,居然沒注意到這山的熱鬧

途中還看到了一隻小猴子

到了合歡山後,發現氣溫才8.5度

這兩天的合歡山都用大霧來歡迎我,在山上我買了兩顆高麗菜

放到背包後,實在有夠重,但是覺得上山就該買個什麼的阿

最後,在埔里那會痛的大雨裡,我回到了彰化

靜靜的想這兩天,

發現自己悄悄的擁有些力量

發現自己擁有些小小的驕傲

發現自己,原來安靜的感受,是另外一種釋放

發現自己,去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那不顧一切的挑戰

感謝晚上你告訴我要感受彰化和太魯閣的不同

感謝你提醒我停車時要看風景

當我發現自己偷偷的微笑的時候,那是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