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5:10:04大便

2007.05.20....SBL季後賽的看法

我一直都是支持SBL的

除了因為NBA的動作,“不是我臭美:我學不來”還有

SBL的動作和觀念是我們比較做得來的以外,

我喜歡看台灣人進步,至於可以進步到什麼地步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台灣籃球給我們一些希望

不過看到季軍戰的時候,說真的,我是相當難過的

不是因為實力不好或是相差太多的問題

是看到為了追求冠軍,然而被粉碎只能打季軍的失落

兩支球隊到底為了什麼而打了這一場球,除了莫名,我找不到原因

這樣說好了:就算拿了第三名,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這樣子吧,我有一些自己的看法:

1.賽制還是一樣,季後賽,四強對抗,選出兩支隊伍打冠軍賽

2.分別落敗的兩支球隊則和未晉級季後賽的球隊進行敗部復活,搶第三名

取單淘汰賽,如此未晉級季後賽的球隊有希望,

未能打冠軍賽的球隊也有壓力,這樣有目的的戰鬥才是好看的球賽

3.是否其他三支球隊都能參加敗部復活,或者說最後一名不能參加,

這都可以討論,總之以一位球迷的觀點

我只希望我們的籃球員可以是有目的、意義的比賽罷了

無論如何,無論哪一支球隊,看到精采的畫面的時候

還是讓人喝采的、還是讓人想念起大學那一段打籃球的日子...

明年球季,誰比較猛,遇到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