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01:55大便

2007.05.13.....

那天晚上,車子的防盜器壞了,響個不停

要去載妹可能來不及了,總不能邊開車邊響吧

只好騎著野狼去了...

妹上車後,因為裙子的關係,她用一隻手抱著我

很久她沒有抱我,當然我也很久沒有抱過妹了

正值高中的她,當然也有我高中時候的困擾和憂慮

在回家的路上,小心翼翼的騎著車,

我知道我個性急,但還是要慢,擔心妹這樣的坐姿會摔下來

騎著騎著

突然我轉往自己高中的路上去了

我跟妹說這是以前夜自習回家的路

其實風景和當時後是沒有什麼兩樣的,我說很少的話

有人說過:溝通這件事情,了解的程度常常無法超過誤解的總體

講了太多的話,反倒是誤會的越多

最近發現對於我來說,想要好好的表達出不被誤會的想法

真的是有它的困難度

擔心妹又誤會我在罵她或者生氣

我選擇在特別有回憶的地點,告訴她那時候曾經做過什麼事情

在夜自習回家的路上,高中生的我

曾經在路上大吼過,也曾經在滿天星空下期待著明天

更常常唱著歌回家

我跟妹說:其實我們當時的壓力和妳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