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21:27:34花花騎士.屠龍公主

實話實說

又是一回,同朋友一齊出遊,路上風光明媚,景色怡人,心情也跟著愉快清新。可惜底片耗盡,尚未選購存貨,所以一路上都是邊流著口水,邊用眼睛看著。有趣的是,半途遇上了一隻餵奶的小黑狗,黑狗的三隻小小狗明顯需要母奶來存活,可是小黑瘦不拉機,乳房乾扁一副沒吃飽的體型,就在休息站,將手上攜帶的肯德雞分給了小黑,感謝肯德雞!

回程路上景色依舊,空氣還是清脆,延路心情飛揚愉悅,順便提了兩包貓狗飼料回家。相較之下,同行朋友顯得忙碌,路上手機接不停,儘管彎延山路偶爾需要尬車。看了時間已接近傍晚,於是告訴朋友早點回台北,免得赴約遲到。原來朋友帶了小女生晚上要去搭摩天輪,好個新聞炒作下的浪漫主義者,於是我提醒他趕緊車程早點赴約外,若是真讓他交到女朋友了,也記得提醒我一聲,我只對純正友誼關係有興趣,厭惡他人故意施加的曖昧情緒。

不知道是我說的太正經,還是我長得太不正經,朋友反應認為我此舉解釋是因為吃醋。_。妙哉,亦或是要我坦白對方讓我無法提起興趣?還是要更惡劣的責備對方教不好女朋友,讓我無故被封殺?此事讓我想到過去也曾誤會我真正的本意,甚而扭轉我親口述實言的白目……通通給我斷絕往來了。我不曖昧,別人反而想要曖昧起來。也許大家都該自我衡量本身的價值與吸引力,認清自我是重要的社會科學。

我只能說,讓大家失望了……本人說的不嫉妒,還真的是不嫉妒;本人說的『不』,絕不可能是你們自我以為的『是』。我喜歡你,是正常的,我討厭你,則是你自找的;我接你電話,是正常的,我不接你電話,則是請你好好保重從今以後不要再靠近我,而不是請你跑到我的公司亂。請不要把看完台製偶像劇後所編製的自我夢幻,強制我身上,只能說,那才真的是,不可能!







BY屠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