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3:50:00冰霜o雪伊

抹滅不了你的存在和氣息...

我們雖然吵架和分手~
但~我發現也來不及了...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了一切...
強忍著悲傷努力的練功忘掉一切~
也忘掉不知從哪裡來的強烈感覺~

但是...
我錯了...我...
忘不了你...
也忘不了你的
存在!!
更忘不了你的
氣息!!

我一次又一次的回到,
你曾經存在的地方...
一個人靜靜的站著回想,
你我之間...
最甜美的日子...
最快樂的時光...

現在我有了新的另一半...
但是我又發現到,
我把新的另一半當作是你...
再怎麼甜蜜...
再怎麼親密...
我依然還是想到你...

有一天...
你朋友突然密我...
這我才知道...
這一切你..
都是為了我...
賣掉了帳號...
被騙了你還當作沒事...
為什麼你會這麼傻...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你愛我〞

為了我犧牲了這麼多...
為了我犧牲了自己...
這麼多事情...
你到最後一句話都不跟我說...
為什麼!?
為什麼都不肯跟我說!?
為什麼!?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想要你陪我就好了,
我需要你的存在~
我更需要你的氣息~
沒有了你我過的好墮落~

就算我交往多新的,
我依然還是只望你~
回到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