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1:42:36冰霜o雪伊

online亂-後記

後記…
自從深月昏迷後風把她放在學院的護理室裡,就一直磨練自己其他人也一樣各做各的事情…
夜空:深月,我和歐羅來看妳了…希望妳快點醒過來…大家都在等妳阿!
歐羅:是阿!風也在一直鍛鍊自己,他說要在妳醒來前一定要讓妳看見他是一個很有用的男人…所以妳快點醒來…
夜空:恩!?歐羅妳看!
歐羅:怎麼了!?
夜空:深…深月她…她
歐羅:夜空,到底怎麼了!?
夜空:深月她的手指頭有動一下呀!
歐羅:有嗎?…
夜空:你仔細看拉!
歐羅仔細看了一下…
歐羅:真的耶!動了!
夜空:深月!深月!妳醒了嗎?妳真的醒了嗎?
深月的眼睛慢慢的張開…
深月:嗚…嗚唔…
夜空:深月妳醒了!(激動的快哭了出來)
深月:這…這裡是…哪裡…我睡了…多久了…
歐羅:妳睡的真的很久
夜空:真的…真的好久喔!深月…嗚嗚…
深月:抱歉讓妳(你)們…擔心了…
深月醒後夜空和歐羅跟其他好友聯絡說深月已經清醒了這件事情要隱瞞風,要給風一個很大的驚喜…
歐羅:風,你跟我們來一下
風:什麼事情?
尤特:就跟我們走就對了
風:??
凱:不要拖拖拉拉的,快走吧!
風:……= =’’??
蓮瑛:我還是來幫深月打裡一下吧!
夜空:要打扮得美美的給風看^-^
深月:= =’’……
朱晴:是阿!要給他一個很大的驚喜耶!
吉娜:ㄟㄟ凱他們已經托他到那裡了,快一點^-^
乃鶯:深月站起來讓我和蓮瑛看一看^.^
深月:蓮瑛姐…乃鶯姐…= =’’
神州:嗨!好久不見拉!風
風:神州?!怎麼你在這裡!?
神州:站崗阿!被小瑛叫來這裡站崗…= =’’
風:辛苦你了= =’’
神州:狂神去看一下她們好了沒有 (轉身小聲的向狂神說)
狂神:恩…
狂神:小姐們,妳們好了嗎?
蓮瑛:好了好了,在一下下就好了^-^
乃鶯:狂,你看^-^
狂神:0///.///0深月你變好漂亮喔!
深月:謝…謝謝你…^-^’’
夜空:看出去給他一個驚喜阿!^-^
凱:風,我們要先走了…
風:恩!
歐羅:神州要帶我們要去廣場買武器和衣服
尤特:就是阿!
神州:掰掰摟!
風:阿!!
一轟兒散的不見人影…
夜空:辛苦了^-^
歐羅:不會,好了嗎?該妳上場摟!深月
深月:可是…可是…
吉娜:別可是了,快出去拉! (雙手將深月往外一推)
深月:呀阿!~~~ (碰)
風:恩!?什麼聲音!?…….阿!! (轉身看相後面聲音的來源)
深月:好痛喔!…就不會輕輕推嗎?>-<’’
風:深…深…深月!!?
深月:恩!…嗨!風^-^’’(慢慢站起來)
風:深月妳什麼時候醒的!
深月:前兩天
風:前兩天?…
深月:風…我好想妳喔! (眼角慢慢流出了眼淚來)
風:恩…我也是…
深月:風,我回來了^-^ (帶著眼淚撲向風的懷抱)
風:歡迎回來,小月 (迎面撲向而來的深月給抱起來)
就這樣風和深月以及朋友的幫助下按照之前的約定一起走入婚禮禮堂…
深月:風,我跟你說喔!
風:我聽妳說
深月:我絕得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了,能夠遇到你我真的很幸福^-^
風:我也是,能夠讓我找到妳我也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兩人走出禮堂…
夜空:恭禧妳,深月要幸福喔!
深月:謝謝^-^
朱晴:恭禧妳找到一個歸宿了
吉娜:是阿!恭禧妳
深月:謝謝…謝謝妳們^-^(快哭了)
歐羅:風,恭禧妳找到一個美嬌娘
風:謝謝
凱:恭禧妳,要給深月幸福喔!
尤特:就是阿!
風:小月要去找學務主任了
深月:恩…等等我一下,蓮瑛姐…
蓮瑛:去吧!現在我們只能祝福妳了
神州:就是阿!一定要幸福喔!
深月:恩,謝謝妳們的照顧我要走了,再見^-^
風:走摟!小月
深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