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9:50:20我ˇ頎˙頎 = )

淦你娘老姬芭ˋ




pS: 允許我再這一篇文章講髒話

淦你娘勒ˋ

分數是有多重要拉?



可以當飯吃修拉?

姬芭
一群老師在那靠北靠姆
是再靠該啥小拉?

有種ˋ去當博士咩
不是很會交我悶小孩要向上?

那淦麻在這爛學校當爛老師拉?
去當博士或碩士阿

梅本是咩

糙姬芭勒

自以為當老師狠了不起噢



月考試在月考啥小的?
分數爛好讓我悶回去被靠北修?

媽的.
教育部長是再當啥小拉?

神抹每學期要上一百天的課

一直彈性放假又一直補課

淦ˋ
浪費我悶的放假


教育部長...
算老幾拉?

分數很重要?

那啟智不就沒人要?
靠北.還有押運勒

阿明明就你悶月考,考那抹難...
關我屁事修?

我就不會讀書
怎抹樣咩?

我的智商就低.
怎抹樣咩?

再怎抹爛還不是你悶台灣教出來的?!

所以說我是台灣的敗類囉?
功課不好就敗類?

那人家坐牢的不就要自盡?

淦林老吹勒

電腦沒收.就以為會讀書
靠ˋ
我還不是這樣回來看電視ˋ看漫畫
連一本書我都沒碰過

只是沒有了電腦ˇ沒有了及時通而已

就以為我悶小孩子會變乖?!


讀書ˋ到底是要讀啥小拉?

一群有學問的人只會在那邊該該該該該該該該該該該該該

那你悶跟我悶換咩

我去當教育部長拉
讓你悶每學期上課150天

看你想不想殺 人?

管管管
校規來校規去的

穿有顏色鞋子是會怎樣?
染頭髮是會怎樣?
不榜頭髮是會怎樣?
帶耳環是會怎樣?
嗆人聚眾是會怎樣修?

糙你媽個姬姬掰掰
只會在那邊我是為現在的孩子著想
這樣叫想噢?

林阿嘛勒
管東管悉
那你要不要管我悶啥時上廁所?
啥時睡覺?



我分數就爛咩
不然你悶自己來考阿

糙ˋ老師永遠都是對的,學生都是錯的?

老師就能拿棍子打人?
組長就能用腳踢人?

搞清楚..
我悶是繳錢來的
不是白白給你悶罵ˋ給你悶打的

別再那說教
有種就用行動做給我悶學生看

證明你悶狠行
證明你悶都是對的

我打從生下來就是討厭數學
要我怎樣咩?

把數學給吞了?
還是拿一堆數子往我頭裡塞?!

別笑掉我大牙了

不然,我再回我媽體內阿
當我還是嬰兒的時候ˋ
灌輸我喜歡數學阿


英文, 我就討厭英文
不行修?
背來背去
神抹ABCD ?
我還ㄅㄆㄇㄈ勒

她媽的, 一群老師只會出一張嘴
總是頂著一隻嘴
還會衝啥小?

埃ˋ
我就是功課爛
我就是喜歡上課睡覺!!!!!!

不然學費退給我ˇ去跟教育部長說
不要實施九年一貫阿
如果不是有九年一貫ˋ

我才攬的鳥你勒


姬姬芭芭



上一篇:雖死了

下一篇:爛ˋ

2007-08-02 18:56:34

我挺你
讚!
罵的好!!

阿修 2007-06-20 20:12:36

帥,我挺你ㄉ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