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2:26:40我ˇ頎˙頎 = )

噢ˋ

何小安: 對不起><
何小安: 我不行跟你做朋友ㄌ
何小安: 我也是被威脅 ㄊ們說我跟你一樣 現在很多家長都說我。。抽菸喝酒 醫大堆ㄉ 給我時間 我們在盒好ㄅ??
何小安: 我想盡盡
何小安: 我真ㄉ
何小安: 受不暸ㄌ
何小安: 白軍 現在 ㄊ都說我很壞 = ="" 我沒有 位啥"" 你回來 在密我ㄅ
何小安: 我 覺得 我離你源一點 比較好 很多人都叫我離你 遠一點 但我覺得是謊言 ==  王凱誠 現在 跟我講ㄌ
何小安: 那我決定。。。 我們朋友。。。就醬。。。
何小安:  如果 要當朋友可以辣 但我部會在呼外面在說
何小安: 但我很對不起
何小安: 但我很對不起
何小安: 但我很對不起
何小安: 我不能當你朋友
何小安: 拜託 開學 我看到你 我會離你遠一點好ㄇ 拜託救降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部是我願意ㄉ
何小安: 但。。。。 我會卸卸你 照顧我很多久 我覺得 你當我姊擠我很榮信 就醬 你回來看到 密我 請你不要 傷心 我會更痛<<>> 無法選擇
叮咚!有人在家嗎~~
我ˇ 頎ˋ頎 **: 喔
何小安: 對不起
何小安: 我真ㄉ對不起
何小安: 步要這樣好ㄇ
我ˇ 頎ˋ頎 **: 喔
何小安: 我剛出去走走
何小安: 我很煩不要這樣
何小安: 求你
我ˇ 頎ˋ頎 **: 摁亨?
何小安: 求妳嗎
何小安: 讓我進進 我很煩 
何小安: 我跟你講我在打球
何小安: 都有家長來煩我
何小安: 叫我不要跟你在一起
何小安: 我把ㄊ當成屁
何小安: 我跟ㄊ家長說
何小安: 我處處位你找祥
何小安: 想
何小安: 你可以問廷箴
何小安: 我 離開你 是位你好 也是位我好
叮咚!有人在家嗎~~
何小安: 你答應我
何小安: 你答應我你答應我你答應我你答應我你答應我
我ˇ 頎ˋ頎 **: 噢?
何小安: 我只要小小要求
何小安: 好ㄇ
何小安: ︿︿
我ˇ 頎ˋ頎 **: 說說看
何小安: 我是不是你第第?
何小安: 我是不是你第第?
我ˇ 頎ˋ頎 **: 應該芭
何小安: 你開心依點好ㄇ
何小安: 步要歌手。。
何小安: 步要氣餒
我ˇ 頎ˋ頎 **: 喔
何小安: 我只是盡盡
何小安: 我們朋友還可以做
何小安: 但太多家長 跟你再 一起 也是位你好也是位我好ㄌ?
何小安: 你累了?
何小安: 化變少ㄌ 
何小安: 你難過我知道 但我比你更難過 說實在 ㄊ們跟我講 ㄉ話都把ㄊ當成謊言
何小安: 但 依次就算ㄌ 是好幾次 說我抽菸喝酒吃 檳榔 就算ㄌ 還繞人
何小安: 這句話講ㄌ出來ㄇ

何小安: 你怎ㄌ
何小安: 步要這樣
何小安: 喔喔喔
何小安:  我哭ㄌ。。。ˇ
何小安: 在朋友間第一次哭
何小安: 眼淚沒留下來 含住而已
我ˇ 頎ˋ頎 **: 喔
叮咚!有人在家嗎~~
何小安: 好好玩喔
何小安: 自殘好好玩喔
何小安: ㄍ你一樣噎
我ˇ 頎ˋ頎 **: 喔
何小安: 步要這樣好ㄇ
何小安: 我不是心甘情願 你這樣 喔喔 衣錠要我自殘 ㄇ?
何小安: 一定要ㄇ?
何小安:  我ㄉ手 ㄉ紅掉 沒感覺 衣錠要ㄇ  回我畫


--------------------------------------------(

噢ˋ

對椏ˇ

自殘狠好玩*


會流血!


哈ˇ

上一篇:酒ˇ

下一篇:滾!

惡魔呆安 2007-02-16 02:38:16

清醒醫典ㄅ

版主回應
說完了沒? 2007-02-16 02: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