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3:01:02小鴨鴨

2007*06*21

今天送你去坐車車~

可是你還是一付很脫線的樣子!

心裡超多捨不得的...

多想如果可以你就不要去了!

我知道如果你聽到了大概又要罵我 幼稚"了吧!

我知道我不夠成熟 也許很幼稚

誰叫你規定說:新訓期間不要去看你!

1個月耶!我們就算吵架吵在兇你也都不會離開我的視線!

你給了我一支電話號碼*你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那個媽媽!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在外面自己生活...

只是我覺得我因該到你回來都不會打那支電話吧!

因為我想證明我會很努力的過好生活...

要走前一天晚上我們說了很多..我也問了你很多白目問題!

我問:你去到那邊會不會想我?

你說:會!

我說:為什麼?

你說:因為你是我老婆!


我問:那你會不會打給我?

你說:會!

我問:什麼時候?會常常嗎?

你說:一有時間就打給你!


我問:我想去看你可以嗎?

你說:不行!

我問:為什麼?可是我想去看你押!

你說:因為那會讓我很想回來!

我問:可是我都看不到你耶!?

你說:我一放假就會回來看你!


昨天晚上我小小哭 你很有耐心的給我抱抱 逗我開心

邊小哭我邊問你說你會不會搞外遇

你卻回我說 像你這樣的女生會有很多人喜歡

我都不擔心了 你還擔心我 (這句話真是敗給你了~)


今天你不讓我送你到月台 可能你不想太感傷吧!

要離開前我拿了封小小信給你...

看著你的背影...很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