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4:04:18

11/9~11/11台東之旅

很久很久沒出遠門,這次狠下心來,請了一天假,放自己出去散散心~
地點就選在好山好水的台東囉~~
星期五一大早7點我們就出發,因為這次住的是朋友開的民宿,我們人數太多(11人),所以自備棉被,行李相對的也就變多>”<
這次去台東,最值得我推薦及想念的,就是烤魚,這次去吃的紅瓦屋及原始部落,都點了同樣的料理~烤魚~ 只是簡單的處理一下,連魚鱗都沒去掉就直接抹鹽下去烤,那裡的魚超讚的,沒有腥土味,有機會去台東這二家店,一定要好好品嘗一下,原始部落還能欣賞原住民舞蹈,及吊繩喔~ 還有富岡美娥海產店,每道菜都讓我愛的不得了,大家簡直像餓死鬼投胎,蝗蟲過境呢~~缺點就是最好都先預約,不然現點的話要等很久喔~
(紅瓦屋)
(原始部落)

台東美麗的景點很多,其中馬太鞍溼地,種了很多向日葵,非常漂亮,跟我的麻吉還忍不住偷偷當起了採花賊,帶了幾朵回台北辦公室欣賞~(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馬太鞍溼地向日葵)

鹿野高台,那天去天氣很好,本來我們想在亭子裡泡茶享樂,但風勢實在是太強了,所以只好作罷,那裡有划草機可以租來玩,每台一小時250,我們一開始嫌貴,覺得這樣玩不到幾次就沒了,告訴你….錯..錯..錯,基本上你玩個二.三次,就不想玩了,因為划下去雖然很爽,但拖上來絕對會累死你,幸好我們這團有壯丁、猛男,不然我還真搞不清,我們是去玩划草機,還是去被划草機玩咧^^”
(划草機接力)

這次去吃的都蘭包子,獲得團員一致認同味道實在是SOSO咧……
美麗的景點還有月光咖啡,附近很寧靜幽美,很適合小倆口去,只是我們人數太多了,跟我的丫娜答實在浪漫不起來QQ
(月光咖啡)

我們住的民宿”麗舍渡假屋”,是間很溫馨典雅的小木屋,裡面其實就等於一個家,民宿主人佈置的很用心,所有的傢俱也都應有盡有,還可以煮杯咖啡在屋外小草地享受陽光及對面小學的風景咧,最可愛的就是民宿主人養的小白了,超可愛吶,每天不管是早上還是半夜,只要我們出去散步,牠一定會陪伴著我們,好似在保護著我們一樣,最後一天要回台北,還真捨不得牠呢~

這次台東也照了不少照片,選了一些放在相本裡,有閒的人可以看看喔~
麟竣 2007-11-19 23:01:54

台東本是個好地方
我也相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