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3:33:03MO♥〞

今天是6/17我們四個月

到了早上我們兩個都餓了~
跑去煮泡麵吃
吃玩又繼續睡了
今天妳就要去汐止找妳媽媽了
本來要睡到8點的妳
被我按掉很多次鬧鐘
好抱歉
讓你遲到了
睡到了10點多
用一用11點出頭
我們出門了
我載寶貝去汐止她媽媽那
吃個中飯聊一下天
天氣不對
我趕緊離開
回我家拿阿罵跟我買的鞋子
吼~下大雨
我好強我是神我超人
我這一個禮拜根本沒什麼睡
我爽翻了!!哈
到了公司就上班囉
晚上阿罵來跟我拿鞋子
之後她們要去師大夜市吃東西所以待了15分鐘左右就離開了
小胖也來了
小胖待比較久
待到快打烊
我跟翔雨小胖三個人每次都只會聊A的(大笑)
沒辦法阿!!!就色阿~~
可是我今天用蠻快的阿
10點了我才開始廚房的地跟擦玻璃還有掃廁所
反正
我在11點10分全部用完
我覺得很快了(嘻)
下了班
我去汐止找寶貝
我想她我想找她我想看看她抱抱她親親她
寶貝說吃宵夜
還有寶貝的媽媽跟寶貝的舅舅
我們四人一同去對面馬路吃東西
她媽媽也太可愛了吧(哈)
問我一些我很害羞的問題-0-
真是夠了~~
吃完就散步回寶貝的媽媽家
我跟寶貝在樓下聊天
聊到一點多我離開汐止了
回基隆寶貝的家休息
那寶貝五點半要出發(想念妳)
好多好多話想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姨妳女兒好可愛唷!!!!!
我好愛妳女兒
請讓她嫁給我
我想當她一輩子老公
把她幸福交給我好嗎??
我需要她的愛
我需要她的關心
我需要她的貼心
我需要她的疼愛
我需要她的溫柔
我需要她的所有
連最細微的東西都不放過
呂雯婷最好的最特別的都要給我
都只能給我
我也要把我最好的給妳
最特別的給妳
今天是四個月
很開心
日子慢慢的在過
在一起的時間會越來越久
加油加油
不管任何事情我們都要溝通解決唷!!!!

上一篇:補6/13我們談天說地

下一篇:妳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