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3:07:39MO♥〞

補6/14本大爺休假

哈!!!本大爺休假
本來今天大家決定是要去台中,跟寶貝還有寶貝的家人,最後因為下雨
所以~又改宜蘭,不過因為太枯燥乏味!!
所以又更改了地方~改到西門看電影
看了"娜尼亞傳奇"
還OK!
看完之後寶貝的阿姨帶我們去吃鐵板燒
吃完就小逛一下~打打籃球機!!(嘻)
寶貝才打兩場手就破皮..- -
(蠢豬)
上次也是破皮一次
沒辦法~妳真的手很稚嫩!!
超好摸>ˇ<
(我好變態)
打完籃球機,準備GO HOME
在車上大家都體力不支
我卻在跟寶貝玩(笑)
到了瑞芳,買了吃的,回到家之後跟寶貝看電視吃東西
整個都快虛脫..因為好幾天沒什麼睡飽跟睡好ˊ_____ˋ
最後我真的好累..撐不住..
我回房休息
因為隔天要早班要很早起(幹)
很累..結果寶貝想跟我玩
我卻跟她說我好累
可是我好想跟她玩
只是我沒力氣..
我不管什麼時刻都想陪妳跟妳玩(氣)
所以不要誤會我不在意妳,也不是不想跟妳玩
只是眼睛打不開了
還會自己睡著了...
她跑去打電腦..(不爽)
我傳簡訊給她
她無奈~可是我更無奈..
別誤會我嘛親愛...
後來我跟妳"透可"好了
我們又開始玩了起來-.-
到了快兩點~兩人睡了!!!
累了~(噗)

上一篇:補6/12腦子空白

下一篇:補6/15早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