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4:49:54MO♥〞

呂大小姐畢業典禮

一起床寶貝就在盥洗
我之後也跑去盥洗
後來弄一弄一同出門
我載她去學校早餐店跟她們會面
之後她們一同進了學校
而我就先回去寶貝家
待了一下
寶貝說快要開始了差不多可以出門了
雅翊的媽媽打來,我之後要去跟她媽阿會面
之後一同進去了
本來以為八點半開始
結果八點出頭就差不多了
可是寶貝的阿姨去買花,我也不知道怎麼通知
手機也打不通
留字條又怕她會直接去學校
所以我就沒有留了
我也就出門了
到了學校跟雅翊媽媽會面之後走上去禮堂
幹!死警衛叫我們走那邊噁心死都泥土的地方= =
我還寧願走樓梯上去,而且還超熱
因為不知道到了要幹嘛也不知道怎麼進去
剛好遇到陳億(我發現我常常都會遇見陳億(笑)
她就叫我們先進去禮堂坐著告訴我們禮堂在哪
差不多五分鐘後畢業生就進場囉!!
我只知道一個字
”熱”
後來情緒慢慢穩定了
就看表演+致詞
其實畢業典禮真的很悶
會想睡覺
可是~是寶貝的畢業典禮
愛哭鬼到最後我怎麼覺得是感動而哭
不是因為要離別而哭- -
不過寶貝看到她們做的卡片好像很感動很感動
眼框紅紅
羞羞臉
呂雯婷是愛哭鬼(大笑)
東西一堆欸妳
看妳多大牌!?
萬人迷喔!!!
我馬子是萬人迷..
我不是...
那我也要當一下萬人迷拉..
之後她們要慢慢走出校門
哇靠
超多人排兩排迎接她們的阿
機歪~我忘了把場面拍下來!!!!!!
超長的阿
又不是明星
幹嘛這樣阿
奇怪欸
我國中都沒有
搞什麼...
好想哭喔我
我覺得我生日或是學校怎樣怎樣的
都過的好落寞阿
哈哈哈哈
算了我都習慣了!!
就很悲情阿(嘆)
好啦~人生嘛~不需要計較那麼多(吃屎)
後來寶貝她們搭小黃去街上要去吃謝師宴了
我跟貧衣’學慧還在學校涼亭那邊待著
因為好熱..
抽了煙之後
我懶的騎車
我們三個就搭小黃去寶貝家
到了寶貝家就看了影片
”背後靈”
有夠難看的阿!!!!
真的阿..
瞎到爆
後來我跑來玩電腦
貧衣小睡一下
學慧看電視
我們三個人就在等兩位小姐回家
接下來要出去
只是還沒決定要去哪(哈)

上一篇:慢慢的

下一篇:補6/9的接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