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4:33:42水 包 子〞 ☺

尾牙

好一ㄍ夜店嘻哈風
果然我會被罰酒..
大家 嗯.. 棒!
只能拜託某人 當我有 酒 難〞 幫我喝 罰酒


本來不怎HIGH 的我
還好還好
剛開始就是抽獎
跟瀚弘狂吼
尤其是= =


迪奇姐〞..(( 5000 ))

我們吼的最起勁 因為 請分我們吧
我們好可憐 嘶吼~~~~
你卻聽不到我們呼喚妳 阿阿阿阿阿
糟糕…
只好繼續喝口悶酒.. 鐺鐺..
繼續嘶吼 對
我前後的人都有 抽中 那時就唯讀我沒中
不開心 ! 我不開心臘!! 心理吶喊著〞
49 與 1 號的命運 遭了
最後一ㄍ大大大獎ˋˋˋ 1萬元
我們還狂吼喊著 (((( 不要拉 分2包拉 ))))
因為我希望我們可以..可以..可以抽到我們ㄉ機率變大
前面這時開時抽獎起來 哇..
我 :(( 哀 我每年都部會賽到這種東ㄒ 算了吧 ! 我又喝ㄌ一口酒!))
誰知下一秒 49 號 .. 污..
瀚弘推我 說 欣怡!!!是你也是你也!!!
靠北 我可是當場狂叫 好HIGH 1萬1萬
我奔了出去 正想拿下那一萬
不知哪ㄍ小王巴高子~~~ 拿那一百萬年沒洗的杯子 裝酒
可惡 為了那錢 拼了!!!
瀚弘 辛苦拉!!!!!!!!!!!!!!!!!
欣怡 辛苦拉!!!!!!!!!!!!!!!!!
奪出一萬!!!!耶!!!!


死 bp6 ru,6
被我遇到後! 喝醉就喝醉 !
我送你進 包廂
喝醉就是好好休息 你理由還挺多的後!!!!
可ˋ惡ˋˋˋ呿呿…
包廂可是VIP專屬ㄟ
你進去看到ㄉ人都是VIP唷
災某



結束後 本大事打算去華泰睡衣覺的
結果有人約打撞球 有人約 唱歌
咦 結果大家卻集體跑去浩成家
冷死 大家都林雨
在浩成家 一群泡麵組
吃拉~

不知是誰提議去 唱歌的= =
大家一到那裡不知道是大家累了還˙是怎ㄇ了
都HIGH不太起來
不然就是HIGH一下大家又睡著˙了
真的很厲害後

侯塞雷冠軍
賈斯登 奇 瀚弘 偉哲 …

沒睡覺 很厲害 真的
大家討厭的人 2008-02-07 23:43:03

你勉

台北

菸癮

小北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