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0 15:00:20小紅

學習的目的,是為了發現自己的另一個可能

插大考完至今已經兩天了

考試前也不緊張
考試時也不緊張
考完試也沒有想要去狂歡尖叫的心情

我是怎麼了??
我其實沒有怎麼了 ^ ^

考試對我而言
就是盡力而為

每天努力的唸書
如果摸魚了 就要想辦法把進度給補回來

擔心成績單出爐嗎?我不,我反而有點期待
會害怕自己落榜嗎?我也不,因為任何情緒都無法讓我的成績起死回生

記得心理學老師說過一句話

「學習的目的,是為了發現自己的另一個可能」

是啊
在學習的過程中,其實我們獲得的很多無形的東西
也許,最後並沒有拿到那張有形的「榜單」、「執照」
但是,無形的東西才是影響我們最深的,不是嗎??

就算我落榜了
我也不認為這一年的努力是空白的

至少,我自認為自己又長大了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