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11:52:47小紅

20110409(心情)-家庭的意義

家中事情很多,最近有分身乏術的痛苦與壓力

 

現在會體會到,有兄弟姊妹或者另一半的支持與分攤很重要

雖然結婚之後要照顧的是兩個家庭…但是遇到好的對象時,1+1>2

也許就不會這麼許多難關就有力量一起走過了吧

 

前提是,嫁對人或娶對老婆。不然真的就是自找麻煩了

 

花木蘭的訓練呈現,希望爸媽跟姊姊們能到場給予家人的支持

外婆跟奶奶需要人照顧,還好我家二寶貝因為工作關係下不了高雄

但是卻剛好能頂上我人不在台北的時間,接手接手照顧奶奶跟外婆..

所以我也才能去了高雄看看花木蘭

 

家人發揮團結力量的結果就是

同梯的羨慕花木蘭連姊姊都特地請假去看她

外婆跟奶奶也有人照顧

 

這個專案算是完美的處理好

 

 

我不禁想著,如果最近我的工作還像以前那樣loading很重

或者常出差…這樣分身乏術的事情就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些責任也不會落在我頭上

 

『工作需要』是個光明正大的藉口

讓我逃離一切該負的責任

 

只是,這麼一來,就落到爸爸跟媽媽身上…

或者讓花木蘭遺憾

或者麻煩到我媽店裡的姊姊們

 

我一個人爽.  卻是不負責任的丟給別人去替我扛啊

這麼一想,不禁又慶幸起自己…似乎做了個對的決定啊

 

 

也還好,是這樣的決定

不然其他人就辛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