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3:26:20小紅

20100209(心情)-我說

我說

做卡片的時候發現  

 

付出是開心的

被人家接受也是一種令人開心的心情 

 

今年能繼續做這些看似無意義的小事

就是一種幸福

 

 

我說

很多事情,我意識到

只能趁both of us都還單身的時候趕快做

噁心巴拉的話也要把握機會趕快說

之後,不是不能 只是不合宜罷了

 

YOU ARE THE MOST IMPORTANT ONE TO ME!

 

 

我說

Bear問我,是我變了還是其他人變了?

我想,我是變了 然後大家也變了吧

 

這問題其實應該是問誰先變了還比較正確一點

只是,變化有大小跟程度之分

 

我怎麼知道小小的變化後續效應這麼大?

知道的話,就不會這樣選擇了..

 

只是,這問題有點像小孩子在吵說是誰害的感覺

一點意義也沒有

 

變了就是變了  不是嗎?

很難回到以前的

 

能找到新的平衡就很感恩了

 

 

我說

..

我真是愛你們啊

謝謝你們死會了再怎樣忙

也還是一樣 一直一直的關心我


 

我說

我不要我的人生只剩下工作!

我不要每天都愁眉苦臉的 笑不出來

我不要每天只剩嘆氣與抱怨

我要每天開心的冷笑話講不完



 


我說

收工日上班

沮喪到連張根碩都沒辦法提振我的心情咧

 

屁股長蟲啊

坐不住坐不住

 

可怕~

 

我說

還好人緣不是太差啊

這個跑出去玩 還有好運的有其他沒加班的單身的

 

不然悶死了鬱卒死了

又要鑽牛角尖了

 

謝謝麥~謝謝史蒂芬妮 

 

 

我說

專科學歷不能參加高考啊?

有被歧視的感覺 ( ~~!!)

 

計畫趕不上變化

那就不要計畫了!

 

天無絕人之路的

 

怕什麼? 一直都沒在怕的



我說

突然有點羨慕單純為錢工作的人

至少目標清楚明瞭


追求成就感這種虛無飄渺的東西

似乎就永遠沒個底的感覺



我說

雖然歌好聽 我也很喜歡的主唱

但是還是忍不住偷偷批評一下

這首歌的歌詞跟旋律 還有mv劇情 一點也不搭吧...


是用自我感覺良好 或者自我催眠的方式來表達嗎...@@

怪異的含狗創意


歌名跟團體就別寫明了...太受歡迎的團體

不小心被找到這裡,可能就被掀了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hEd_7HRDA&feature=channel




話說

都這麼悶了..補張養眼的照片 安慰自己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