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8:56:38小紅

20110109(心情)-我說

我說

日子還是要有所迷戀才好玩啊…

不然好無趣喔

 

瑪莉外宿中 ..可以像魚干女一樣沉迷好幾年嗎?

應該可以

 

 

我說

雖然每次上完行銷課都好興奮

但是最近行程太滿 也是有點累人的

 

 

我說

今年想打毛線  親手做點甚麼東西出來

那是一種付出的fu …被事業心埋到不小心消失很久的感覺了

 

 

我說

做甚麼事都要有很強烈的動力的

 

因為怕無聊想看韓劇  

所以下定決心找到轉檔方法,把"瑪莉外宿中"放進唉鳳

 

我真的不是不會 只是懶

 

(淇妹說,原來我不用擔心找不到專屬工程師。我姊一直就是我的專屬工程師)

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因為這段話感動啊

 

不過放影片進去之後,後悔的就是當初容量沒買32G啊

空間已經被我塞爆了

 

 

 

我說

今年超怕冷的啊 快變行動冰棒了

行動力大減  窩在被窩裡看連續劇真好

更愛唉鳳了

 

 

我說

派桑: 我好白癡 我看韓劇 迷韓星 卻想學日文…

派桑說…你回去再念兩年ITI好了

我心裡OS: 要用這種方法找回我的事業心嗎? 這招太狠了吧?!

 

派桑補充說…回學校去學韓文或日文 師資比較好

我: 哇咧!!! 實際到我整個猜錯方向 哈哈

 

 

我說

為什麼已婚的人 都喜歡找我聊天呢?

因為我是最佳紅粉知己吧

 

這些人的老婆上輩子一定燒了好香

因為我是個自律甚嚴的人 就算當這些人的垃圾桶

也很少女人像我一樣會保持一定的距離 不讓你們的男人愛上我的

 

(派桑說: 從這點來看 他覺得我很像媽祖在普渡眾生啊…)

我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了

Patrick 2011-02-09 15:48:47

韓劇進度如何.....? 最近可好?

版主回應
韓劇進行到second round了
不過最近也很愛看日劇"鬼太郎的妻子"

我喜歡男主角 也喜歡日本民間故事的劇情
156集..看今年我看不看的完

不過還是瘋狂迷戀張根碩啦
但是想學的應該還是日文 哈哈
不然就貪心一點韓日文都學好了
(希望自己有這麼天才)


近來可好?這問題很難回答
下班之後 好的時候很多
2011-02-09 23: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