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01:11:16小紅

20100219(電影心得)-He is NOT that into you



he_s_not_that_into_you_movie_image_justin_long.jpg





這是一部有點久的電影了

小說之前也出過,不過我真的懶得看

跟娘一起看這部電影的壞處就是

太多角色讓她搞不清楚

 

不過..我告訴她

這就是這麼多人找她問八字的原因

她應該要知道,現在人就是這樣談戀愛的

 

電影中許多對情侶的故事都不太令我印象深刻

唯獨Gigi and Alex例外

 

 

Alex說的話,其實Finn跟熊都講過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就會打電話給妳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就會主動約妳出去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就會想盡辦法要見面

 

 

那我也曾經抗議說

那既然這樣,幹嗎每次都鼓吹我積極一些??

 

Finn說,不積極又怎麼知道?

所以,還是在我遇到欣賞的男生時,叫我積極一些

 

熊會說,曖昧不用猜太久

因為年紀都大了,喜歡不喜歡,其實很早就知道

(這倒是很美式風格)

 

 

看完電影最大的心得就是

其實在那裡猜來猜去的真的很累,也很浪費時間..

雖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但是那前提是在兩個人兩情相悅才是美吧

郎無情妹有意的時候就很


造成困擾



所以,似乎講明了比較乾脆吧

 

有感覺跟沒感覺,其實男生跟女生都很早就會知道啊

只是要往哪邊走得要兩個人一起決定而已

 

 

 

寫完這篇,突然發現

或許這些男生是想早點讓我知道真正的答案

別浪費在那些其實對我沒興趣的人身上吧

 

 

Who knows.

 

反正出糗了失戀了,I know I am not alone.

這些鼓吹的人,都會陪我的

 

 

 

As us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