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8:08:53小紅

20070506(生活點滴)-一連串的凸槌

上星期忙一整個星期
幾乎每天晚上都在改ppt
不是自己不滿意就是羅大說不行
整個就是悶到了極點

不過老闆的意思就是
就算每個人定給我們的標準都不同
但是也不能就這樣排了優先順序之後就忽略其他人的要求
所以,即使辛苦也是要努力的盡量達到每個人的期望

但是這不算凸槌

凸槌的是今天一整天
不是吃晚餐的時候啃玉米不小心下了玉米雨在泰拉身上
然後開門讓娃娃車出去的時候又讓艾略特給跑了出去
而且還該死的越跑越遠 (好一個飯後運動….)
連主人泰拉在後面追都越衝越快
看到車都還不怕死的往前跑
幸好路人甲乙丙丁都停下來幫忙抓狗
(美國人有些人還真的好心的讓人超級感動)
最後把狗給趕到一戶人家的院子裡
順利的把狗給抓了回來

之後全家一起出門散步的時候
推著娃娃車又卡到泰拉的腳

全部的事情在一個半小時裡面接二連三的發生
真是無言以對啊…糗到我的臉應該都紅到可以煮蛋了吧




不過剛剛好心的泰拉還來跟我說那不是我的錯
說他們還沒教狗要怎樣閃車子還有要聽主人的話
最後還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真是讓我感動的快痛哭流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