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0:51:56沒有妳,我誰都不是

承諾

最近一直看你以前傳給我的簡訊

好甜好爽

可是看到最後就是你最近傳的

整個又蕩了


看著你跟我說:除非我不要妳,不然你一輩子都要跟著我。

好甜

看著你跟我說:早點睡,早上會陪我去吃早餐。

好甜

看著你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好多好多的對不起

我現在好怪自己

為什麼要讓你跟我說對不起

為什麼那時候不懂得愛護妳,疼惜妳。

現在想,有用嗎?

對不起臻ˇ .......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你要這麼辛苦的讓我們知道彼此有多重要。

妳真的好偉大!


你給我的承諾,我會記得。

我會等你實現它。

我等著,帶你出國的霎那。

我說過,我會帶你出國去結婚。

妳是我這輩子最愛最愛的一位女人。

不是誰的替代品。

除了妳,我不要任何人。

妳說還有很多比你好的女生。

我說在我心裡你就是最好最棒的。

我喜歡你傻傻的個性,

也喜歡妳生氣時後的撥辣,刀子嘴豆腐心

更喜歡你依賴著我,抱著我

對著我說:老公我愛妳,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想到這裡我在微笑,但是我的心卻是酸的。

因為我最愛最依賴的妳,

已經離我越來越遙遠,

好怕妳就這樣放棄了我,

放棄了我們的愛,

放棄了你給我的承諾,

放棄了我們的未來,

放棄了我們的一切。


可以不要嗎?

我可以提前許生日願望嘛?

三個願望都用來希望你不要離開我。

現在你可以折磨我,

但是,請你不要放棄我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是我的精神支柱。

沒有妳,我沒有動力活下去。

因為,你就是我的動力。

臻ˇ...不管你現在多生氣

請你不要忘記,我愛妳。

也不要放棄,你愛我。







對不起。

今天是我害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