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3:53:56沒有妳,我誰都不是

不要求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突然跟我說要靜一靜

靜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你想靜一靜的理由是什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你今天跟我說不想合好了

說真的,今天我真的差點崩潰了






這四年來

我為你做了很多事

但是,我不會要求妳為我做些什麼

只要

好好的把我放在你那裡的心收好

好好的把我放在你那裡的愛藏好

我只想妳為我做這兩點

只要把這兩點做好

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因為我的心在你那裡

不好好表現的話我會死掉的呢!








送了你四年的生日禮物

說真的

我明年已經不知道要送什麼了

可是,我聽到你說你很喜歡一個東西

嘻嘻

我已經在存錢準備要給你驚喜了說

沒想到發生這種變故








為什麼不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瘦下來

個性我會改

只要你說我哪裡不好

我會改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嘛

四年的感情

你放的下,我放不下

之前我還想帶你出國去結婚

為什麼

我不會再威脅你任何事

只要你不想說

我就不過問

只要你想說

無時無刻我都會聽你說

只想請你

回到我身邊

好嘛?

沒有你

我好孤單

我好不知所措

我絕得我的生活沒有目的

每天就是盲目的過





我可以等你

我真的可以等你

只是

要給我期限好嘛

希望你不要愛上別人

我只擔心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