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4:39:16沒有妳,我誰都不是

不再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聽著你今天對我說:[我們只是朋友]

摁...你說你的心被蒙蔽了...摁...

聽著妳要去劍湖山,卻沒有告訴我的打算

我知道我的機會很渺茫

呵呵

也許你想要自由

好吧

我會給你妳想要的自由




看著你傳給我的簡訊

如果我放棄你也會放棄

那是不是代表是我再堅持把你留在我身邊

妳是不是很難過

問你還愛不愛我

不回答

摁...

我知道凶多吉少了

哈哈

如果答案真的是不好的

那我會祝福妳

我愛妳,所以我有勇氣祝你幸福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愛妳,或者一直是你以為的我只依賴妳

不管是哪個

都代表著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是那麼的重要


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

我自己知道就好




原來不管多久的愛情

在一瞬間

也可以消失殆盡

我以為,你會跟我一樣堅持

沒想到 是我再堅持

對不起





姬芭姬芭沛♥ 2008-07-20 16:40:45

怎麼,變成樂這樣

以前的你悶 是讓我如此羨慕著,

因為你悶的愛是如此堅定著;

堅定的愛,布會被打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