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3:01:07沒有妳,我誰都不是

...

我終於又回來了報台


呵呵


沒想到4年過後

我們還是分手了

聽著"分手吧"

心裡無限的悲傷

我真的...

好難過好難過


說要一輩子陪著我的人是妳

堅持要分手的人也是妳



妳說

我對你只剩下依賴

我說

沒有愛哪來的依賴


當你的對我的認知是那樣

那你要我老實說

我老實說之後

妳相信嗎?

妳相信你的認知

相信你自己

我卻選擇相信妳

因為我好愛好愛妳

但是

這種愛卻變成了另一種傷害我的方式


沒有了你

我該怎麼辦

我好怕好怕你會變成國中那個時候

那時候的你好可怕

好冷淡,好無情

現在 好像那個妳

讓我好害怕好害怕


魏伶臻
黃凱瑜真的好愛好愛妳
不只有依賴
還有一份你遺忘的愛
在我心裡最深最深的角落裡
我只想
跟你一直在一起
不管相處模式是什麼
只要
我愛妳
妳愛我
彼此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