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0:08:15大朱

Team!

講講我大學的Team吧!
其實大致上來說 適應的還說得過去..
只是有點不習慣有些早上不用那麼早起床騎車的日子..
學校的同學也都很友善..不過大學生好難認識同班同學= =
大家選課除了有些必修科目在一起 剩下就到各自所選的班上上課..
有點很難調適過來,畢竟從國小開始所認知到的制度已經有所改變了..
通常都會在學校裡走 看到一張熟悉的臉才會捫心自問的說" 那是我同學嗎?"
好怪的感覺..
其實,這樣也不賴 至少 會在一起行動的都是自己熟悉的..
在不同班上上課 也可以有更多機會認識其他班上的人..也可以擴展自己的人脈
這應該算是在替自己以後鋪路吧,畢竟修的是企管..
在大學校園裡編織出來的人脈網 或許有天會替自己派上用場


我們這一群人 一開始好像都是因為幹部的關係才開始熟悉..
班代是一個捲毛,做人很友善 也很搞笑
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沒有梗..好笑的程度應該可想而知了吧!
不過跟他聊即時通很累,因為我常看不懂他在打甚麼..= ="
大象是總務,也是我們這團唯二的女生..
還有一個楚留香不是很熟,所以我打算跳過
她個頭很小,整個感覺就像未發育完全..卻喜歡特大號的大象..
果然人跟喜歡的東西會成反差..
整個人就超級熱心的啊 我記得我第一天新訓忘了帶筆
大象剛好坐我旁邊,就默默的放了一支筆在我手邊..超感動的
誰說台北人很現實.至少大象不會!!
不過一開始他跟阿尚超好的..我都覺得我們班也太快有班對了吧@@"
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
然後 阿尚 就真的是個型男啊!不過已經死會了,姊妹們放棄吧..
接著是大熊 曬了18年的肌膚真不是蓋的..有到位
其實他很有自己的味道 不過缺的就是一點自信.
老哥 走出自己想走的路才是最正確的,一昧的參考別人的意見就叫做盲從!
我從前也是個盲從的人,不過當我認知道甚麼叫做自信的時候
我已經下定決心走自己的路,也才會有今天的我..


當然 除了這幾個以外還有其他人啦..
不過我對你們的認識有限..需要我幫你們打廣告的時候你就會出現在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