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1:51:04大朱

Weekend!

禮拜六
前幾天就有人在說禮拜六LAMP有溫嵐 搞得我心癢癢的
跟蔡小姐在那喬她的朋友喬到半夜 終於就是隔天了
呵呵 結果他老爸在他化好妝以後出現在客廳
不只是她傻了 我也傻了 哈
好吧 很不甘願也沒辦法 兩個男的跑去LAMP..
一開始人好少.. 有種被人唬爛的感覺..
算了 當作來看溫嵐的演唱會
不過說真的 溫嵐也太正了吧 幹 原諒我罵髒話
但我想看到的每個人都一定想罵
一開始就熱浪啊 整個人就快被吸走的感覺
就看到一大群公狗在那鬼叫的 說實在 很壯觀 哈哈
後來就是打歌的時間 傻瓜 屋頂 祝我生日快樂..
重點是 重點是... 很認真的看著溫嵐看到一半
她一轉頭 媽的 跟她對到眼 整個人快被電暈= ="
果然220V的 電到很痛= =
禮拜天
今天是琮文跟懿芬的演唱會啊
為此 我們工作人員和表演者也都準備了超久
幾乎每天都到建台百貨去練歌 討論
終於能在今天看到兩位努力的成果
今天我被賦予的責任超重大的
連我自己都被嚇到= = 管錢
雖然一大疊的鈔票拿在手上 超high的 但是未免也太恐怖了一點
超怕我被打昏 被搶錢的 幸好我有阿首當我的保鑣
到了演出的重要時刻 一切都進行的超順利的啊
呵呵 琮文唱天使忌妒的生活真的超好聽的
這首也是兔兔最喜歡的歌 可是因為某些原因
導致她不能到現場來聽歌
當然 聰明的我怎麼可能會想不到辦法
把手機放在桌上 接通的是兔兔 聽的是歌
呵呵 其實我想搞哭的是兔兔 結果沒想到崩潰的是琮文
兔兔 你真的要好好謝謝我啦 電話錢很貴耶
幸好那首歌不長 不要在關我屁事了好嗎?
琮文 你真的表現得很好 你的努力我們也真的看的到 結果也非常的好
情歌小王子當之無愧的啦 以後我還要當工作人員
聽說下一次是在高雄巨蛋 現在可以開始開放預約了嗎?
當然還有懿芬 你的失戀無罪真的超正點的
連我沒失戀都搞得我很像失戀一樣 哈 誇張了吧
還有對的人啊 害我都相念起高一坐校車上課的時光
只要睡到一半聽到廣播在放這首歌就知道七點了 哈
還有還有跟軒睿的親一下 其實點子是我出的啦@@" 哈哈
可是沒搞成 你也不要生氣囉 害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還有 晚上的La Face 太正點了吧!
反覆遊戲第一次玩得那麼high..整個晚上笑到肚子超痛的..
阿首一直被我們陷害 旭康被酒瓶插屁股
滷蛋一直出鬼點子 松超笑點超多
麵羹一直被大家ㄉㄧㄤ 友倫的馬丁尼好喝
兔兔一直輸 雄中的同學跟佛頭告白超好笑
當然還有我的鬼臉超醜
呵呵 第一次不用喝酒就可以high成這樣
寶貝們 你們真的笑點超多的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一次..:P
禮拜一
也就是剛剛
晚上到東京跟祐祐換車
我拿我的有杜比出來放歌
順便偷接上人家的網路上網
這時候 又發生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
又有一位純潔正妹少女的心靈又要遭受機掰的荼毒
老天爺啊 請你有眼就救救那位少女吧 拉他一把不會費您太大的力氣的
回到家以後
發現了祐祐的無名
看到他跟機掰的對話
紅... 哈哈 太靠北了吧
害我現在也想幫他打一下廣告
"請救救我的朋友 再沒有女朋友 他就要被他爸爸打了"
本來是想加上英文標語 可是本人英文不怎樣 還是別搞笑了
有興趣的朋友 請上無名
帳號是
http://www.wretch.cc/album/hiphopgod
感謝!!
2007-08-30 01:55:55

這些都會是我很美好的回憶
感謝每一個幫我住我們的你們
咱們台北見:)

版主回應
當然當然 你們可都是我的寶...
不要計較誰幫助誰,這都是朋友應該做的!
哈 絕對跟你台北見!!
2007-09-02 06: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