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4:55:21大朱

Fuck! Don’t Let Me Down!

是的 我又Down了!
不過今天沒人陪我一起
鍵盤上的注音忽然忘了 才覺得是自己懶了
冰箱的啤酒還有剩 是我前天 活動完幹回來的
香菸還點著 看看菸盒 他媽的只剩五根..
是我的菸癮又大了 也習慣空氣中那股單身的寂寞感蔓延在這
窗外的雨還在下著 穿著英雄牌 拿著雨傘走到對街的SEVEN
才發現自己像個老頭兒
台北的房子還沒著落 或許之後大家可以在台北車站遇見我
找我擦個鞋也不錯..
很多人都說我要到台北爛雞雞 聰明的人都知道我的意思
你們當面跟我說這種話時 我都是笑著跟你們開玩笑
但 你們真的想過我心中的感覺了嗎?
別以為你們講的話真的很有幽默感 有人笑就有人哭 請記住這句話
開黃腔也不過偶爾 別再把我跟你想法裡那種污穢的事畫上等線
我不是那樣的人..謝謝
最近快要變成阿宅..是因為作息不正常 整個開始在爆肝
如果有留意到我新增時間的話應該不難看的出來
也沒動力想要往外面跑了..連車也都停在地下室將近一個禮拜
夜店也想戒了 因為鈔票就像小鳥一樣 走了就不在我的口袋
歌也很少去唱了 因為找不到咖一起HIGH 歌神走音卻都在記憶裡存在
等 有杜比來了 我又會找到跟我玩的夥伴

講那麼多廢話 還不是因為我的心情像台灣股市一樣
我覺得我這比喻有點靠北 但真的是如此
人無聊的太久都喜歡對自己人生 ”怨嘆”

什麼時候讓我的心情也像國際原油價格一樣
飆高啦~~~~~~~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