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4:35:53大朱

自己做了什麼自己知道

我 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說你
沒有錯 在我們之間根本就不像一般兄弟
講難聽一點 我們就像陌生人

簡單的叫你去洗個澡 去睡覺 也要叫個幾百遍
你煩 難道我們不煩嗎?
那去洗一洗 人家不就不講話了?
總是認為別人都在刁難你 那你怎麼都不會想要改變你自己
別讓人刁呢? 事出必有因嘛!
如果我真的賭爛你的話 就像智霖講的 我就不屌你就好啦
為什麼 總是希望你能改變的..你卻總是鑽著自己的牛角尖
還在認為自己都正確..

還有 狗的事
沒錯 你有在照顧..
但我說 照顧的工作只侷限在你在家的時間 那不為過吧!
對 我知道你又要說你也有在帶他出去..那請問是幾次呢?
對 我知道你有 除了公園以外沒地方能去嗎?
對 我知道你又要說我帶狗去把妹 那請問一下 你沒有嗎?
更別說還有那拉屎拉尿的..
不要在那說我清多少你清多少 光一個媽媽清的大概就快你的兩三倍
花了那些錢 只是為了滿足你自私的欲望 和那不可理喻的心態
還有臉拿那一千塊去燙頭髮染頭髮 不覺得太超過了嗎?

對 我要上台北了
我很高興不用每天看到你 你也這樣想 大家心知肚明
我很高興衣服鞋子不會忽然消失 然後在那西北說好像只有我穿你的 你沒穿我的樣子
我很高興不用聽你在那靠北 說自己多厲害多厲害
我很高興不用跟你搶電腦 聽你用蠻力在那敲鍵盤的聲音
我很高興 看著你演著以為自己改姓可以一夕之間繼承所有王家財產的鬧劇

我知道你心裡在問我靠北完了沒
沒錯 我都已經講完了
你也蠢到看完了一整篇

最後我在問你一個問題..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你腦殘的腦袋想過
我到了台北以後
到那時候 你白天上課 晚上不管是補習 還是玩
媽媽卻總是只有一個人待在家裡
沒有了叔叔 她真的沒有朋友能跟她聊聊天
整天面對的只有幾面牆壁 和她唯一能解悶的電視
試試看想像那個畫面 你 真的不覺得她這樣很寂寞嗎?
說實在話 我打到這裡的時候 我已經沒辦法控制我的淚腺
媽媽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 我相信也不用我再講一次
你真的忍心做人子女的人 讓媽媽要過像電視新聞上的日子嗎?
我真的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你才懂得我到底想的是什麼..
我只是希望 在我到台北唸書的這段期間
冀盼你的成長能夠代替我 多陪陪媽媽
我沒能做的事 希望你能來替我做
因為我知道你比我有能力太多 只是 肯不肯做的問題
你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