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00:20:52chelcy

*高雄漁人碼頭遊*

禮拜天我和最愛ㄉ表姊妹去ㄌ漁碼~老爸在我ㄇㄉ
不然平常回高雄都不知道要做啥=’’=就躲在姑姑家...
唉~很久沒逛夜晚ㄉ高雄ㄌ都不知道便ㄌ好多>.<
我ㄇ先去吃冰 (一間較阿婆ㄉ冰店)
看起來賺很多ㄉ樣子...因為開ㄍ冰店居然有兩樓還不室普通ㄉ小=’’=
令我傻眼*.*!!後來才去漁碼我ㄇ六ㄍ人都點ㄌ那貴死人ㄉ飲料來喝
(指為ㄌ那樂團表演)不過真是有夠台ㄉ啦!!第一首就來ㄍ五佰ㄉ
駭我差點把飲料噴出來...笑翻ㄌ我^0^~~
不過出來吹吹風ㄉ感覺很棒~NICE~
對ㄌ對ㄌ!!正當我ㄇ再看樂團表演ㄉ時後~突然有一群酒店小姐(還中年ㄉ勒)
就大辣辣ㄉ從舞台前面走過有ㄉ嘴巴還含著*棒棒堂*
穿著更是跨張胸部都快跑出來ㄌ(也不拉一下...)
經典ㄉ是後面有一ㄍ看起來很闊ㄉ中年男子自以為是老大(襯衫只扣最後一ㄍ(=’’=)左擁右抱著兩ㄍ女人~依附酒醉卻又很享受ㄉ臉害現場ㄉ人都傻眼@@...
(這不是電影情節才看ㄉ當ㄉㄇ??)當時忘ㄌ拿相機拍下來不然就看ㄉ到ㄌ~
總而言之~那天是ㄍ奇妙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