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23:47:06[★]° 豆 〞

變了

事情真的這樣子的變了!!




今天我被強迫著要成長,被強迫著要長大
無論如何在怎樣也無法逆天,就算心理有著無限的感慨....



如今我還是變了,其實說沒有真的只是自欺欺人
生活的壓力我喘不過氣,我希望的人生總是輕鬆而愜意
但是那都是放屁

怎麼可能這麼爽保持一貫的快樂而生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知道我的笑聲
是不是真是從心理所發出的真實的笑聲,快樂而爽朗的

不想要這麼累,大學生的生活其實也不如想像輕鬆!!
但能確定的事情是.....真的比出社會來的輕鬆許多








我好累,有時因為一點點的感觸而想哭
是疲憊,因為不同的事情想喝醉


變了,懂了
知道藉酒澆愁,更知道這句話是屁....
喝酒只在高興的時候喝,喝醉的時候卻不開心
幹,我操他媽的人生

上一篇:睡不飽

下一篇: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