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09:18:09[★]° 豆 〞

返鄉過年歷險記


除夕要上班所以得自己搭公車回鄉下,為什麼不坐火車?








笨啊,沒火車站怎麼坐火車,鄉下地方我也無法.........


公車上只有三個人,我跟司機還有陌生阿伯!!
我本以為會有正妹一起到旗山至少路上有個伴。個屁,我知道想太多!!
重點..車上很恐怖只有三個人就算了!!
更恐怖的是,我根本不知道我會被放生到哪去,因為平常開車的路線跟坐公車不太一樣我整個有怕到。


在那種荒山野嶺又黑暗無光的地方,我不被自己嚇死都難!!
終於平安到家了總而言之就是,公車很難坐很難睡!!

到家後度過無聊的除夕混過沒有人一天看三部電影的年初一以後,年初二整個是XXX都想唱謝金燕的嗶嗶嗶了...


一堆人回來我想說繼續睡到中午再說,睡到中午就是噩夢開端啦!!
先不說吵的要死我根本無法繼續睡到下午,第二就是一堆小孩回家來!!
當我坐在電腦前面的時候我就會聽到我姐說:舅舅在玩電腦欸你看他玩(我根本沒在玩遊戲這是重點,第二我只是在聊天看FB順便看電影)


當那些死小孩在我旁邊的時候我總不能看著他們在那邊跟我眾多的姊姊們說:碼麻馬麻我也想玩,然後我繼續玩吧!!我就只好閃開給他們了



不過好在我在過年前幾天發現了同鄉,好險有逸文哥哥活在100公尺附近,下午就找他去美濃去旗山,美濃沒啥好玩就放棄了!!
棋山整個是,他弱爆了




上圖示我套圈圈隨便丟不小心丟到的獎勵,然後呢他連丟到老闆都沒有!!




再來去買樂透順便買了兩張刮刮樂,他.....槓龜啦
我至少刮刮樂還中100





爽,過年後回台南,終於不用跟死小孩搶電腦又非輸不可了

上一篇:12之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