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2:02:22[★]° 豆 〞

不能說的秘密

看標題,不能說的秘密;這不是老調重彈


而是我們親愛的小瑋瑋又發作了


小瑋瑋最近得了一種病,病因再眼睛


不知道是大腦功能不協調還是眼睛有點目小


看東西總會看反,看反後會講出來(通常都是我發現他講錯)


上次他看完海角七號就說:豆,我覺得無作不樂不錯聽欸


我:無作不樂喔,你說那主題曲嗎?不錯ㄚ(我開始覺得怪怪的了)


不對辣!是無樂不做辣(開始被A肥跟咩咩倫聽到就開始宣揚)


結果,無樂不做過完


這兩天,上軍訓(軍訓瑋瑋都坐我旁邊)


他就說:豆,我昨天終於把不可能的秘密看完了


我:(遲疑3秒)幹!不能說的秘密辣


不是自己發明電影名稱就是亂改歌名


真搞不懂是大腦混亂還是最近長期不戴眼鏡度數加重了

上一篇:國文課腦殘事件簿

下一篇:新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