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0:27:38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第二日的慘

今天過得說不上甚好,延續週六下來的糟糕模式,尚未調適完全。


前天只吃了一餐,感冒復發,精神不濟,直至禮拜日,成天半死不活地呼吸,綠豆湯想吃就吃,毫不節制,腦筋遲鈍又未能擺脫網路的癮,感情上的問題從週六晚間又再現,睡前灌了半瓶酒,隔天宿醉了一整日,渾渾噩噩,情緒持續低落,周日晚上打給惠鈞,與他聊了兩個小時,聊完後多少有好轉,但負面的比例大於正面依舊,直到今天是第二天,行屍走肉般地過,殊不知能持續多久?


我要好好感謝惠鈞,在這些日子以來願意傾聽我的苦水。此緣難得,我將好好珍惜。



也許,讓心沉澱一下,會有些好轉吧,雖然不知此狀況將會持續至何時..。


罷了,去看些史書然後與古人談戀愛吧。我已經不信任現代了,步調極快的生活使人焦慮,網路更使我絕望百般,就像是水能載舟亦可覆舟似的,但,所有事情都是自己造成,還能怨什麼?


雖然一直都感到疲乏,但也無從逃避,一種讓寂寞吞噬的感受,也是自己造成的。



(圖:與內文完全完全完全不搭嘎的傢伙...
坦言之,我想把它的舌頭給剪下來。


..說真的,禮拜一的我,整天過下來,一直都有種想要虐待無辜路人的古怪念頭。)

上一篇:

下一篇:愛睏..